【尋找】慶祝開版,徵版主一名.

在各位會員的殷切期盼下,魔力版開版了,希望大家多多打廣告,讓這個版充滿人氣

另徵開版版主一名,試用期2週,通過試用期即可成為正式版主(擁有所有權限).:眉開眼笑:

我想請問一下,版主有什麼工作呢?我可能可以試試吧。

就是管理版面,引導這個版走向你想要的樣子
對於不合適的文章可以刪除,還可以對灌水會員提出警告,
還有就是拉拉人氣,多分享一些好文章,有興趣的都可以報名
我會觀察報名者的過去發文紀錄,選一個適合的人來管理^^

我報名!

最初由 cloudjiof 發佈
我想請問一下,版主有什麼工作呢?我可能可以試試吧。

啥工作喔

很簡單~就幻想你是[GL=BLUE]李總裁[/GL]~夠清楚了吧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

碧玉~哇矮裡=^o^=

我當觀眾 就好 我不是版組ㄉ料

我要報名,我玩魔力的經歷2年半,目前33等劍士,我重玩很多變嚕..

這位大哥..魔力還沒出兩年半..我很清楚= =" 因為剛出就開始玩ㄌ..
大約一年半而已…

你有+測試期嗎,2年多了耶,我是重玩英雄,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