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要用哪一型比較好

我現在小路172級轉複合ㄉ不知道要怎ㄇ配點??誰能教我

[QUOTE=USAKOYMY]我現在小路172級轉複合不知道要怎ㄇ配點??誰能教我[/QUOTE]
我看你還是等一些練過小路的來告訴你吧~我去幫你查查~

小心注音文唷!!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