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小路172級轉複合ㄉ不知道要怎ㄇ配點??誰能教我
[QUOTE=USAKOYMY]我現在小路172級轉複合ㄉ不知道要怎ㄇ配點??誰能教我[/QUOTE] 我看你還是等一些練過小路的來告訴你吧~我去幫你查查~
小心注音文唷!!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