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的蜘蛛人

這…(把內褲套在頭上還差不多)

…= =…

他眼睛看的到嗎??..

噗雌.........
這個好利害......
過鐵定是看不到吧XDD

這…蜘蛛…會不會太呆了阿 ~.~"
套泳帽…會變瞎子…

看完…
無言…

媽媽~~隔壁的大哥哥好變態歐(泣+逃)

小女孩:媽媽,你看那個人好奇怪!!
媽媽:不要看他,我們快走!!

這傢伙真的看的到前面嗎!? = =?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滴
失敗的面~失敗的面~

有點像瘋狂假面…

狂熱份子阿= =|||

蜘蛛人看太多了ˊ3ˋ

哇…有變態怪叔叔…

瘋狂假面參上~!!!

這…
我無言了…

第一印象…耍無聊

要有莫大的勇氣才辦的到啊XD~

我還以為要貼柯X海的那個蜘蛛人耶!

會悶死吧這個~

小朋友請勿學習~

謝謝分享^3^(小正太及小朋友請不要嘗試)(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