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 他就去了, 結果去了很久,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一個字:噁~~~~~~~
…(火暴) 無法想像…
起笑中XD||| 果然夠KUSO
夠勇敢..
簡直是個白痴XD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