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大便(冷笑話)

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
他就去了, 結果去了很久,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一個字:噁~~~~~~~

…(火暴)
無法想像…

起笑中XD|||
果然夠KUSO

夠勇敢..

簡直是個白痴XD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