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值幾顆完寶呢 要去哪打呢
有人願意的話40顆玩保就可以買了 服文的話則是18到22號隨便一個(看對方有沒有良心 因為經常出黑價)
或是你要去打地獄莫非 我最近一直打 打到4個眼球3個軍帽 打到都不想再打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想一下
[QUOTE=ICE-12]眼球值幾顆完寶呢 要去哪打呢[/QUOTE]眼球20顆玩寶,遊戲基地買透透!! (去看看吧)
暗黑不是沒人在玩了嗎?
不不,沒有人玩只是你自己的想法,暗黑玩的人還是很多,我以前也有跟你一樣的想法"暗黑不是沒人要玩嗎?" 不過後來我又回來重練發覺在玩的人還真多阿!! 你也要加入重玩團嗎?
[QUOTE=js7876js]暗黑不是沒人在玩了嗎?[/QUOTE]太傷人了 竟然說這種話
[QUOTE=js7876js]暗黑不是沒人在玩了嗎?[/QUOTE]
你可能沒有發現暗黑的精隨吧!!
裡面有很多東西值得去思考~
眼球 lem 價吧!! (20號符文)
也不是都沒人玩了啦~
只是跟全盛時期比起來~
的確是少了一些人~
話說法師裝備現在都不算貴了~
因為產量實在太多嚕= =a…
[QUOTE=r220051]有人願意的話40顆玩保就可以買了 服文的話則是18到22號隨便一個(看對方有沒有良心 因為經常出黑價)
或是你要去打地獄莫非 我最近一直打 打到4個眼球3個軍帽 打到都不想再打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想一下[/QUOTE]那21號的普爾呢? 可以換到眼球嗎? 有誰要跟我換啊?
[QUOTE=js7876js]暗黑不是沒人在玩了嗎?[/QUOTE]喔這位仁兄我跟你說…
暗黑才是王道
[QUOTE=黃昏]喔這位仁兄我跟你說…
暗黑才是王道[/QUOTE]說的好啊= =
很多論壇有爆多人交易的
眼球很多地區都打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