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練了一隻"法師"
數值如下:
48級精18智18魅12 神麼都沒穿→ HP233 MP440
請問這樣OK嗎?
都48等了
不ok難道你還要重練嗎?
法師空身的魔永遠不像體18騎士的血
一樣多…
OK…如果掉等…你可能就要從新練了!!因為你的數值剛剛好!!
請問喔~你們怎麼計算他的素質剛剛好?=.=
是有計算機可以計算嗎?~“~
如果有,可以提供一下嗎?
謝謝大大^^y
(我打搜尋文章輸入關鍵字:機算機,找到都是RO的=.=”)
搜尋不到@@ 抱歉~|||
[QUOTE=影楓獨夢]因為最近練了一隻"法師"
數值如下:
48級精18智18魅12 神麼都沒穿→ HP233 MP440
請問這樣OK嗎?[/QUOTE]
精智法 只要 魔力 比等級高就好 (意思就是說 假如你48級 那你mp就要 高於480)了解嗎^^?
當然…我從未看過有人素質這樣過@@"…在yahoo拍賣有個47級法師(精智法)空身MP470!
^^“那是我看過算"最好"的法師囉^^”…其實48級法師<最好數值>就是HP280MP572那才
叫做最好素質法師^^… 精智法 升級一次 魔少說要+12低 當然 不可能這們好@@" 我上面!
說的素質是最好的!!呵呵… 至於你那隻素質嗎@@"…算{不錯}吧!!
差不多喔~因為48級
加個巫全就490了
=.="
我低法師~48及精智法
穿巫全HP265~MP508
穿光明靈魂腰帶則是HP285~MP528^^"
參考用~~~~~~~~。生低漂漂的~*
48集mp480還不錯了~~都48級了~當補血雞好用低很。
數值算是不錯~
只是如果跟龍谷版的精智法比起來的話就顯得少一些
我法師 LV52 沒穿MP有531 在龍谷板的法師裡面算普通的…
只是.別氣餒 現在的版本 法師魔很難洗到多高…
p.s~ 我的法師有洗過魔 所以稍微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