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http://i.cool.ne.jp/ss8006733/030811-hubble2.swf] width = 600 height = 500 [/FL]
真的超漂亮的啦!!
[FL=http://i.cool.ne.jp/ss8006733/030811-hubble2.swf] width = 600 height = 500 [/FL]
真的超漂亮的啦!!
真的很美
讓我想到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天啊!趕快發明出超光速太空船吧!!
真想跑過去看一看!!!
外星是多麼奧妙阿..
不過現在能看到這些就很不錯了..
搞不好我到死之前才能看到外星人=口=
真是太美.太壯觀了!!
現在稍微可以體會那些追星族的感受了…
我本來以為是發射升空…然後被不明物體撞爆…= =/
太深奧了…
那不是我這種只想當個普通人所需要理解的…
哈伯所拍到的,到底是幾萬年前的東西呢??
[QUOTE=TESTAMAN]哈伯所拍到的,到底是幾萬年前的東西呢??[/QUOTE]
看看哈伯最多能看到幾光年之外的東西吧(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