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望遠鏡的任務!!

[FL=http://i.cool.ne.jp/ss8006733/030811-hubble2.swf] width = 600 height = 500 [/FL]

真的超漂亮的啦!!

真的很美
讓我想到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天啊!趕快發明出超光速太空船吧!!
真想跑過去看一看!!!

外星是多麼奧妙阿..
不過現在能看到這些就很不錯了..
搞不好我到死之前才能看到外星人=口=

真是太美.太壯觀了!!
現在稍微可以體會那些追星族的感受了…

我本來以為是發射升空…然後被不明物體撞爆…= =/

太深奧了…

那不是我這種只想當個普通人所需要理解的…

哈伯所拍到的,到底是幾萬年前的東西呢??

[QUOTE=TESTAMAN]哈伯所拍到的,到底是幾萬年前的東西呢??[/QUOTE]

看看哈伯最多能看到幾光年之外的東西吧(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