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acoo.net/web/flash_show_new.asp?id=49 很暴笑看玩後就可以玩
不能玩=_=’‘’
單純只有動畫=_=’‘’
[QUOTE=痞子阿嫩]不能玩=_=’‘’
單純只有動畫=_=’‘’[/QUOTE]看玩後會有簡文的遊戲開始
要按遊戲開始
遊戲蠻難用低說= ="
很搞笑的遊戲…==
好難按喔…
挺難的說= =
不過那4隻小豬還挺可愛的呢!
一開始的動畫滿白痴的(個人認為啦= =)
不能玩=_=’‘’
單純只有動畫=_=’‘’
[QUOTE=痞子阿嫩]不能玩=_=’‘’
單純只有動畫=_=’‘’[/QUOTE]看玩後會有簡文的遊戲開始
要按遊戲開始
遊戲蠻難用低說= ="
很搞笑的遊戲…==
好難按喔…
挺難的說= =
不過那4隻小豬還挺可愛的呢!
一開始的動畫滿白痴的(個人認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