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到嗎 ==?
是不是我空間又被砍了…
說真的…
可不可以麻煩你抓些大圖…
小圖都沒人要收阿!!!
(這根本是縮圖ˊˋ)
很~可愛喔~不過有一個小問題~!!! 我要戴眼鏡才看的道>"<|||
真的需要大大的圖比較好
看的到…小到不行了@@
謝謝了,純看不收了…太小了
用放大鏡看過之後…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回鍋了!!! = ="
正在想好眼熟
在哪裡看過
最後還是忘記了
不知道是不是攻略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