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兩個壓縮檔XD
嗯...情形有改善一些些....ˊ ˋ/
大家繼續加油吧ˊ ˋ/不要當幽靈喔ˊˇˋ|||
[壓縮檔1]("http://three-one.myweb.hinet.net/9-part1.rar")
[壓縮檔2]("http://three-one2.myweb.hinet.net/9-part2.rar")
解壓縮後.......嘿嘿....一個檔案而已XD
不能不給聲望喔....(笑)
一定要回應喔.....(苦笑)
就打幾個字咩(大笑)
EVA大好啊~
靈鑽老爺子萬歲~
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EVA
(A.T.立場全開…)
再一次給 靈鑽 添加聲望之前,您必須對周圍其他會員評價聲望。
為啥會這樣啊~
靈老爺子
抱歉喔
晚點再給你加
再一次給 靈鑽 添加聲望之前,您必須對周圍其他會員評價聲望。
報欠喔
不過感謝^^
上傳辛苦了
真快呢^^"
前幾集都還沒看說0.0
感謝分享囉
EVA大好~
[QUOTE=靈鑽]
一定要回應喔.....(苦笑)
就打幾個字咩(大笑)
[/QUOTE]
當路人=十七分割!?
7~8~9之間的速度好快阿…=.=/
感謝分享~(_ _)
↑(有點機械式回答=.=||)
解壓縮失敗 而且下載兩次了~"~
是電腦問題嗎@@?
再一次給 靈鑽 添加聲望之前,您必須對周圍其他會員評價聲望。
= =||| 下次在給你吧..上傳辛苦了 
真是多謝靈大的分享了~!!
謝謝嚕
聲望?
這是一定要給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