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建議耶...

有些人加減名聲不是可以加減好多個嗎…
或許可以設定成(可以加減名聲超過1個的會員 可以選擇加減數量..)
例如說 這篇文章你想加分 可是不想加那麼多
可以決定加1個 加2個…等等
扣分也是同樣道理…
以上~

這個不錯耶
舉雙手雙腳贊成
有些好文章真的很想多給他幾點聲望

版主可以一次扣10點選擇嗎…

每次扣一點~

扣的還蠻心酸的…

很沒有感覺

[QUOTE=赤城健太]版主可以一次扣10點選擇嗎…

每次扣一點~

扣的還蠻心酸的…

很沒有感覺[/QUOTE]

心酸+1

(泣)

我扣點是拿來計算注音文警告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