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玩家自製龍洞地圖分享

好詳細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這篇太棒嚕~~
原文 應該有數字代表什麼怪物
不過應該沒人看的懂

有數字代表的怪物 這篇就完美嚕

龍洞還分三樓啊@@"

還沒去過的人=.=/

無奈啊~~~沒人敢去找安塔瑞斯泡茶

起碼不會迷路= =
有號碼對照表就更好了

阿洛你是玩銀月的嗎~玩銀月不是很花錢嗎~我本來有一支37巡手的~可是花錢太兇了~就沒玩了
我是在第一伺服器~我玩矮人和一支法師

注音文~獵犬

感謝分享 m(_ _)m
這~~真是太讚嚕
正缺這張說 ┴┴~(≧▽≦)/~┴┴

我太遜了…所以還看不懂…=.="哈哈

呃…怎會看不懂呢(雖然我也有點不懂OTZ)

最深到過38而已什麼時候可以走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