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場會禁女角色..
到底為什麼ˊˋ
有的時候會打不到…
我發現孟星魂也是…
害是我技術差勒…
(天音)嫩就說拉XD
orz
[QUOTE=笨蛋企鵝]有些場會禁女角色..
到底為什麼ˊˋ[/QUOTE]
腳色都有身高~
女腳色的身高都比男腳色矮
在跳A時比較不容易打到(只是比較而已)
還有~
女腳色的速度也比男腳色快(出招.收招都一樣)
有些人就是看準這一點
故意當人妖(真的是很白木)
來拉開雙方的起點優勢
以上
[QUOTE=闇之鬥魂]腳色都有身高~
女腳色的身高都比男腳色矮
在跳A時比較不容易打到(只是比較而已)
還有~
女腳色的速度也比男腳色快(出招.收招都一樣)
有些人就是看準這一點
故意當人妖(真的是很白木)
來拉開雙方的起點優勢
以上[/QUOTE]
反正會玩這套的大多不是什麼高手= =
(不小心按到發文…)
拿實力轟殺他阿!!!
對了你那天去我場名字叫啥= =a?
蠻想知道的…
[QUOTE=powergay6211]反正會玩這套的大多不是什麼高手= =
(不小心按到發文…)
拿實力轟殺他阿!!!
對了你那天去我場名字叫啥= =a?
蠻想知道的…[/QUOTE]
想知道嗎= =+
匯100塊給我吧~~
嘿嘿~~
跳A比較打不到…
沒感覺過
一切都是藉口╮(╯_╰)╭
養眼╮( ̄▽ ̄)╭(冷燕大好)
[QUOTE=碎羽~*]養眼╮( ̄▽ ̄)╭(冷燕大好)[/QUOTE]
又沒有高老大的養眼 ̄▽ ̄
摳憐喔!矮矮的也是沒辦法(逃)
會不會是因為…女性角色太可愛了…會打不下手= =? XD
[QUOTE=NoKRAD]會不會是因為…女性角色太可愛了…會打不下手= =? XD[/QUOTE]
ㄜ…我認為…沒有差耶…
可能只是開地圖的人的個人偏好吧 例如覺得打不到或 是打不下去~"~ 也有可能認為都是人妖OTL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