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發生的慘案.....(抖)

當時的BOT殺法…
雖然那時候我沒上線…
但是據盟友說公主練功時被貼太多次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 ="
女孩子果然不是好惹的XD



勝利女神的吧…真是罕見阿

這…也是伸張正義啊!!(一指)

他們替那個伺服器所有人一一除害but 真是棒透阿^^" 可是,他們這樣紅 不怕又被 小白打嗎?

[QUOTE=〃海a﹋]他們替那個伺服器所有人一一除害but 真是棒透阿^^" 可是,他們這樣紅 不怕又被 小白打嗎?[/QUOTE]

其實是不小心紅的(也只有一個人紅,後來沒幾個小時漂回來)

基本上那次用了很多方法

其中一個就是以前發現的BUG"魔法封印"

魔封之後狗熊就會無法飛然後一直呈現施法狀態

然後就交給小卡毆到死

但是那時候已經有寵物/召喚打玩家時攻擊力變為8分之1

所以才有盟友先幫忙打,比較快死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失手砍太多刀就…

不過也沒差,因為漂完也沒啥損失@@"

再來就是為何要迷媚小卡

因為小卡的毒對妖精及法師來說都很GY(不能使用魔法)

所以當然是最佳人選XD

[QUOTE=被遺忘的天使]其實是不小心紅的(也只有一個人紅,後來沒幾個小時漂回來)

基本上那次用了很多方法

其中一個就是以前發現的BUG"魔法封印"

魔封之後狗熊就會無法飛然後一直呈現施法狀態

然後就交給小卡毆到死

但是那時候已經有寵物/召喚打玩家時攻擊力變為8分之1

所以才有盟友先幫忙打,比較快死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失手砍太多刀就…

不過也沒差,因為漂完也沒啥損失@@"

再來就是為何要迷媚小卡

因為小卡的毒對妖精及法師來說都很GY(不能使用魔法)

所以當然是最佳人選XD[/QUOTE]
原來如此^^"…

這招真的..恩~
夠好~小弟學起來ㄌ

[QUOTE=黑色的伊蘇QQ]這招真的..恩~
夠好~小弟學起來ㄌ[/QUOTE]
無言@@"…

法師還真多吶…

帥也…改天再補點…不能+..。

好啊~一群伸張正義的勇者們~
加油啊~~~

這樣才爽咩…
畢竟掛機才是讓天堂人數減少的原因((雖然人少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