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發同人一本

血我吐了大半了.....
說實在話...失敗第3次了= =....
改天在研究....
等吧XD..

心眼阿…~
感謝分享囉>Q<

雖然幸災樂禍不是我的本性,當然,也絕非惡意。
但,我依然要很沉痛的告訴你…又失敗了…麻煩再重PO吧…

還是別用廢P吧…

姆..又爆了 以上

還好我是第一次就先下載的人..XD

叉燒包~不好ˊ口ˋ~/

剛從學校回來以為有好物可看了=.=/

改用H先生 的吧=.=/

至少~~會好點= =

不能下呀…真可惜…

別吐阿.. 吐出來多可惜
雖然是X燒還是感謝你有這個心啦

叉燒包現身
是來太慢了嗎?
玉界尺[這次你還能說"正是時候"嗎?]

不能下載耶>"<可恨//\

小艾,空間爆了嗎~"~|

加油吧!!..我是說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