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供應器燒壞??我真的不懂

我家的電腦開著跑下去看電視,上線發現變成電源供應器那邊有燒焦味,而且電腦也啟動不起來,可是滑鼠還是有亮,那請問是電源供應器燒壞還是??不懂

燒掉…

很正常…

如果是用機殼附送POWER的話!!

爆掉都有可能

我都power的風扇轉速會不穩耶
該怎麼辦阿?

[QUOTE=pitzgogo]我都power的風扇轉速會不穩耶
該怎麼辦阿?[/QUOTE]
大大是有品牌的電腦嗎?就是不是自己組裝的!!
我記得之前聽人家說過,IBM之類的電腦,風扇有設計過,好像是太熱的時候才會轉風扇喔@@"…
所以比較沒聲音…

不知道一個電源供應器要多少錢? 我記得1000元下有找吧

[QUOTE=迷戀]不知道一個電源供應器要多少錢? 我記得1000元下有找吧[/QUOTE]
最好先檢查一下主機板等硬體是否都安好…有時或許不見得是power的問題…

很確定是power後再換吧,一個350瓦的大約是NT:1000

個人是認為不需要省買power的錢…

畢竟是電腦的心臟

輸出壓不足可能會導致腦缺氧ˊ口ˋ

會四肢癱瘓的

就算要省

也不要省到買ATX300塊的那個

突然性的關機,之後就開啟不起來,可以螢幕和滑鼠,是接在電源供應器和主機上面,她們都會亮的說,還是去給人檢查一下好了

1000塊的POWER到處都有!!可是建議不要買…爛~~!!
1000元以上的也不一定好,有些是坑錢的…
大大到這個主題看一下喔: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63110
或許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