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賤兔的來看看喔

遊戲畫面
screen.width-500) {this.width=screen.width-500;this.alt=‘點選觀看全圖’;}" border=0> screen.width-500) {this.width=screen.width-500;this.alt=‘點選觀看全圖’;}" border=0>

賤兔躲避球官網
http://kr.mashimaro.yahoo.com/index.asp

申請辦法
只要你有yahoo帳號即可玩~
先到官網在帳密登入處登入~
會問你要複製資料申請韓國yahoo嗎~
選申請後就可以登入~登入後請選下方綠色方塊~
它會幫你自動下載~安裝~更新~程式搞定後~
在官網點回剛那綠色方塊即可~
不用怕有亂碼操作介面都是英文~
剛進去會有一個設ID的設定完後就能玩了~
目前有2個伺服器~第1個好像是1~3級玩的~
剛開始有一個打馬桶的教學模式~所以可以不用怕不會
操作~遊戲好像只能用全視窗進行~但能跳出~
也可以打一些中文~目前商店還未開放~無法買東西

遊戲操作解說:
↑ 上
↓ 下
← 左
→ 右~
Z 接球.射球
C 跳躍
X 傳球
Z+C 跳躍特殊攻擊
Z+X 氣滿超級攻擊
↓+→+X 反擊(時間抓準的話超猛的)
Q 挑釁
F1~F7 隊形
1~0 遊戲時不同的表情
F1 特別動作(在房間等待時用)
還有打中敵隊後~有道具或金錢會掉出~吃到道具才能
有一些大火球或閃電雙龍球類的攻擊出現~
連續拿球打中人也會令自己身體發光也能使出~
希望各位玩的開心

謝謝分享…

有人貼過了說~
好像不是這個版~

賤兔耶~~很讚~!!

感謝喔,我馬上去下載

謝謝分享

請問一下,如合改頭像阿??

回鍋了
前兩天就有人貼過了

請問一下要怎樣才能將yahoo變回中文阿

多謝分享…韓國的喔不錯喔!

看起來不錯耶 卡哇伊的畫面

嗯嗯我玩過了滿KUSO的= =

不錯是不錯…可是韓國有些玩家很沒品說=.=

看起來粉好玩唷^^~
仙3Q

恩恩來玩玩看喔^^仙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