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複合型的小麥要怎麼配點?
好像很多人都玩「刀」的…很少看到有小麥拿太刀…
so~想玩玩看~!
玩過複合型的小麥的人,能提供一下配點咩…?
我只玩過小波、小武和娜雅而已…所以對其他人物沒概念(汗
如果真的不適合練太刀的話…我換玩別的角色看看好了…ˊ.ˋ
順道一提,別人說的「以共通係升級」或是「以打擊係升級」…等
是什麼意思呢?
請問一下,複合型的小麥要怎麼配點?
好像很多人都玩「刀」的…很少看到有小麥拿太刀…
so~想玩玩看~!
玩過複合型的小麥的人,能提供一下配點咩…?
我只玩過小波、小武和娜雅而已…所以對其他人物沒概念(汗
如果真的不適合練太刀的話…我換玩別的角色看看好了…ˊ.ˋ
順道一提,別人說的「以共通係升級」或是「以打擊係升級」…等
是什麼意思呢?
喵喵看看這邊唷~轉載的~請去看看吧!!!
http://www.playstar.idv.tw/bbs/viewthread.php?tid=1412&fpage=1
[QUOTE=八月天~*]喵喵看看這邊唷~轉載的~請去看看吧!!!
http://www.playstar.idv.tw/bbs/viewthread.php?tid=1412&fpage=1[/QUOTE]
H型…是指雙手劍型咩?XD
並不大清楚…
唔…必須多花點時間去研究了!
感謝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