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型小麥練法?

請問一下,複合型的小麥要怎麼配點?

好像很多人都玩「刀」的…很少看到有小麥拿太刀…

so~想玩玩看~!

玩過複合型的小麥的人,能提供一下配點咩…?

我只玩過小波、小武和娜雅而已…所以對其他人物沒概念(汗

如果真的不適合練太刀的話…我換玩別的角色看看好了…ˊ.ˋ

順道一提,別人說的「以共通係升級」或是「以打擊係升級」…等

是什麼意思呢?

喵喵看看這邊唷~轉載的~請去看看吧!!!

http://www.playstar.idv.tw/bbs/viewthread.php?tid=1412&fpage=1

[QUOTE=八月天~*]喵喵看看這邊唷~轉載的~請去看看吧!!!

http://www.playstar.idv.tw/bbs/viewthread.php?tid=1412&fpage=1[/QUOTE]

H型…是指雙手劍型咩?XD

並不大清楚…

唔…必須多花點時間去研究了!

感謝分享喔!^^

[QUOTE=邪惡喵喵]H型…是指雙手劍型咩?XD

並不大清楚…

唔…必須多花點時間去研究了!

感謝分享喔!^[1]H型的…應該是說…

打擊系的吧~應該是這樣~我也是新手^^"

雙手劍系…我也不太清楚耶~要爬文爬文>"<

謝謝你的聲望唷^^~我會繼續努力的!!


  1. /QUO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