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到2004 12 31
這個值錢嗎?
哪你是要怎樣 是要賣ㄇ
要賣要送都可以
哪看你要怎樣吧 我們在聊聊
你不要就送給我= =
幾等 我想說如果50等以上用500以上買
送?!(= =+眼睛發亮…)
我要我要~
童話 點數好像很少在賣ㄝ= = 想回ㄑ玩 但沒什ㄇ在賣 噗~"~
7-11就有賣阿…
期限到2004 12 31
這個值錢嗎?
哪你是要怎樣 是要賣ㄇ
要賣要送都可以
哪看你要怎樣吧 我們在聊聊
你不要就送給我= =
幾等 我想說如果50等以上用500以上買
送?!(= =+眼睛發亮…)
我要我要~
童話 點數好像很少在賣ㄝ= = 想回ㄑ玩 但沒什ㄇ在賣 噗~"~
7-11就有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