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在玩童話了 剩一張150點

期限到2004 12 31
這個值錢嗎?

哪你是要怎樣 是要賣ㄇ

要賣要送都可以

哪看你要怎樣吧 我們在聊聊

你不要就送給我= =

幾等 我想說如果50等以上用500以上買

送?!(= =+眼睛發亮…)
我要我要~

童話 點數好像很少在賣ㄝ= = 想回ㄑ玩 但沒什ㄇ在賣 噗~"~

7-11就有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