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引擎...號稱不見車尾燈..

[WMV]http://www.turbocorolla.com/media/video/3rotorAE86.asf[/WMV]

看到就覺得好神…瞬間在加速爆衝阿…

畫面模糊 我第一個嗎???

有沒有這麼快呀!
吊鋼鐵絲是吧@@!

真的訴 號稱不見車尾燈 呵呵

阿斯拉…=口=!!

這個我看過
他好像是用3轉子引擎+渦輪…
超快的…

[QUOTE=alex0000]這個我看過
他好像是用3轉子引擎+渦輪…
超快的…[/QUOTE]
只知道有雙轉子說…我見識太淺ㄌ~"~不過怎麼停車XD(撞到牆就停下來了嗎)!

真的看不到車尾燈耶!!! (你確定不是他車尾燈壞了嗎? 噗.. )

Q"Q…好快阿~~~~~

還真的看不到車尾燈勒@@

哇~!!傻眼 真厲害!!:驚恐:

我只能說瞬間加速太快了= ="
確定他沒噴射引擎@@?

這..這只能說…600萬花的有價值…

喔~~~好強啊!!!

我也想要一台!!!

[QUOTE=kevin su]看到就覺得好神…瞬間在加速爆衝阿…[/QUOTE]我家車車也粉強~~!!

不知你有看過嗎???

案這↓↓↓↓↓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6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