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問題= =+解一下吧

為啥摸我的刺客不能隱匿走動阿?!:皺眉: 我看別的都能就我不行= =+

那是偽裝才能走動@@

用偽裝卡,刺克本身有偽裝這技能嗎?

不是阿…我看別的刺客都在路上就這樣走了…有組隊!猥裝不是只能在牆旁走><"

[QUOTE=射手妖星]不是阿…我看別的刺客都在路上就這樣走了…有組隊!猥裝不是只能在牆旁走><"[/QUOTE]
偽裝3以上就能不靠牆壁走ㄌ= =

偽裝好像3等<記不太清楚>
不靠牆也能行走,但會減低走路數度
一攻擊就會現身
在pvp當白目滿好用的…

[QUOTE=射手妖星]不是阿…我看別的刺客都在路上就這樣走了…有組隊!裝不是只能在牆旁走><"[/QUOTE]
此版本以修正為3級以上偽裝不需靠牆

[QUOTE=90909091]偽裝3以上就能不靠牆壁走= =[/QUOTE]
注音文!!!

[QUOTE=蛇蛇]偽裝好像3等<記不太清楚>
不靠牆也能行走,但會減低走路數度
一攻擊就會現身
在pvp當白目滿好用的…[/QUOTE]
當點滿的時候!!

靠牆移動會比平常更快!

喔喔!謝謝回答><"我那個剛好點到二@@"烏烏烏烏…

問題已經解決了..不是嗎..
請勿發無意義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