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多多指教
目前我在亞洲頻道玩…ID:bcb98801x
團隊都玩2v2的…目前24LV單一的21LV…<===不想練中
有人很喜歡玩footman735和DOTA的有空上線密一下吧…
快開學了…又不能常常上線lol
大家交個朋友吧^Q^
ps.我都在warcraft iii twn-1前幾天剛加入ELL
如題…請多多指教
目前我在亞洲頻道玩…ID:bcb98801x
團隊都玩2v2的…目前24LV單一的21LV…<===不想練中
有人很喜歡玩footman735和DOTA的有空上線密一下吧…
快開學了…又不能常常上線lol
大家交個朋友吧^Q^
ps.我都在warcraft iii twn-1前幾天剛加入ELL
恩,歡迎歡迎
不過我出現在亞洲幾乎都在玩鬥塔~QQ"
不是美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