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確挺傷人的-0-/ 快= =
如果是…
“我沒見過這麼好的人”
呢??( ° ▽ ˋ° )/
我笑了= ="
崔妮蒂的冷言冷語阿..
哈哈哈哈…救世主背後的坎坷心酸?
快!!!我沒這麼快啦=口=
謎之聲:你在說啥呀XD
5秒嗎?..
好快…潤滑油過多吧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看到"快"我就聯想到…
我看的版本是…
“你比電腦人還快”
@@!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a誰能告訴我這是瞎咪意思阿…?
別講我快了,我很慢了!!!!!!
= ="…是很傷男人…
@@搞不懂??
[QUOTE=o紅茶o]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a誰能告訴我這是瞎咪意思阿…?[/QUOTE]逗係…定性不足…啦
這麼快就玩完了~金正沒用勇~!!!
現在是講求效率的時代…
…(茶)
心會痛阿
…@@
希望他說…
沒見過像你這麼"耐操"的人!! XD
那個表情…
那個配件…
那個臺詞…
…
啊,我想歪了= =
無辜的阿..崔妮蒂是無辜的阿…
((不太想相信))
哈哈@@真是夠了~還快勒…我想那一定是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