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男人自尊的一句話

的確挺傷人的-0-/ 快= =

如果是…

“我沒見過這麼好的人”

呢??( ° ▽ ˋ° )/

我笑了= ="

崔妮蒂的冷言冷語阿..

哈哈哈哈…救世主背後的坎坷心酸?

快!!!我沒這麼快啦=口=
謎之聲:你在說啥呀XD

5秒嗎?..
好快…潤滑油過多吧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看到"快"我就聯想到…

我看的版本是…
“你比電腦人還快”
@@!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a誰能告訴我這是瞎咪意思阿…?

別講我快了,我很慢了!!!!!!

= ="…是很傷男人…

@@搞不懂??

[QUOTE=o紅茶o]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a誰能告訴我這是瞎咪意思阿…?[/QUOTE]逗係…定性不足…啦
這麼快就玩完了~金正沒用勇~!!!

現在是講求效率的時代…

…(茶)

心會痛阿
…@@

希望他說…
沒見過像你這麼"耐操"的人!! XD

那個表情…
那個配件…
那個臺詞…

啊,我想歪了= =

無辜的阿..崔妮蒂是無辜的阿…
((不太想相信))

哈哈@@真是夠了~還快勒…我想那一定是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