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為什麼進接二轉的長像跟官方公佈的不一樣啊?昰因為我用雙視窗嗎?
還有有人能給我騎士領主的技能樹嗎?
進階2轉只是外觀的顏色不同…
技能有.我知道的@@"
狂怒之槍…雙手劍防禦…螺旋擊刺…
這些都是比較實用的…其他的知道了也沒用= =

[QUOTE=黑暗不死鳥]各位大哥,為什麼進接二轉的長像跟官方公佈的不一樣啊?昰因為我用雙視窗嗎?
還有有人能給我騎士領主的技能樹嗎?[/QUOTE]這位大大~你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ro.gameflier.com/SkillTree/index.htm
[QUOTE=黑暗不死鳥]各位大哥,為什麼進接二轉的長像跟官方公佈的不一樣啊?因為我用雙視窗嗎?
還有有人能給我騎士領主的技能樹嗎?[/QUOTE]
我唯一會利用的官方資源只有一個儲值而已!!!
為什麼?其他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