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母牛阿

我最近喔..跟地獄的人打牛..大家都在推給別人開關
然後有人開了之後…就會看到那種90↑的人不加入組隊
然後一溜煙..就跑去打母牛…奇怪這樣不就害別人以後就不能開牛關
害我最近都沒辦法好好得(吸)~~~~~~~~~~~~~~~~~~~~~~~~~~~~~~

母牛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肥"了呀!

8x級以後…不建議拿母牛來練等ˊˋ/

至於害人不能開母牛的..
我自己倒是沒碰過…
在下很少去跟乳牛團的~

我最近常跑牛關升等
但大都太慢已經結束
可是我會進去尋找有的沒有的
結果發現竟然一牛不剩!!!
不過母牛為什麼還是有人要殺她呢
牠身上的寶很高嗎!!

[QUOTE=ThanRo]我最近常跑牛關升等
但大都太慢已經結束
可是我會進去尋找有的沒有的
結果發現竟然一牛不剩!!!
不過母牛為什麼還是有人要殺她呢
牠身上的寶很高嗎!![/QUOTE]他是很多人喜歡的頭目之一
而他身上有沒有寶
我只有打過一次好東西
還有你說你要幫你的野蠻湊不朽之王的裝備
先跟你說一下
他的衣服是難打指數A級的(和塔拉夏的衣服差不多)

[QUOTE=極度黑暗]他是很多人喜歡的頭目之一
而他身上有沒有寶
我只有打過一次好東西
還有你說你要幫你的野蠻湊不朽之王的裝備
先跟你說一下
他的衣服是難打指數A級的(和塔拉夏的衣服差不多)[/QUOTE]哈哈~~~~~~
…救命呀!!
嗯!!我也猜到了!!不過我會去跑網路的交易版
如果有人低價出售
而自己也經濟許可的話
就買囉!!
之後比較不必那麼辛苦打寶囉!!
我現在的裝備有些也是向正義拿的和換的
自己哪打的到
見鬼了說
唉呦…
現在是農曆七月不要亂講了
我要去攤在床上了!!

[QUOTE=ThanRo]哈哈~~~~~~
…救命呀!!
嗯!!我也猜到了!!不過我會去跑網路的交易版
如果有人低價出售
而自己也經濟許可的話
就買囉!!
之後比較不必那麼辛苦打寶囉!!
我現在的裝備有些也是向正義拿的和換的
自己哪打的到
見鬼了說
唉呦…
現在是農曆七月不要亂講了
我要去攤在床上了!![/QUOTE]呵呵~七月間還是乖乖的不要胡思亂想好。
你可以練一隻火法打暴皮阿,我不朽衣跟塔拉夏衣都是他給的喔!!

[QUOTE=正義之友]呵呵~七月間還是乖乖的不要胡思亂想好。
你可以練一隻火法打暴皮阿,我不朽衣跟塔拉夏衣都是他給的喔!![/QUOTE]
甚麼!?是地獄還是惡夢裡的暴燥外皮呀??

act5尼拉塞克守門那隻嗎??

[QUOTE=ThanRo]甚麼!?是地獄還是惡夢裡的暴燥外皮呀??

act5尼拉塞克守門那隻嗎??[/QUOTE]

當然是地獄嚕~!!

:發呆:

[QUOTE=toto0494]當然是地獄嚕~!!

:發呆:[/QUOTE]
…地獄!!
嗯!!努力中…

你是美西天踢咩?IK甲只有20-21福文的價錢~你可以去基地交易~現在可以算是滯銷品了~.~

[QUOTE=ThanRo]哈哈~~~~~~
…救命呀!!
嗯!!我也猜到了!!不過我會去跑網路的交易版
如果有人低價出售
而自己也經濟許可的話
就買囉!!
之後比較不必那麼辛苦打寶囉!!
我現在的裝備有些也是向正義拿的和換的
自己哪打的到
見鬼了說
唉呦…
現在是農曆七月不要亂講了
我要去攤在床上了!![/QUOTE]
你是美西天踢咩?IK甲只有20-21福文的價錢~你可以去基地交易!現在可以算是滯銷品了~.~
我的電腦從灌暗黑已經砍了~光碟放在嘉義!如果你願意等到9.22小弟開學回嘉義後可以送你說!只是20.21號符文應該蠻簡單到手的~建議你用換的較快!

[QUOTE=*淡淡的喜悅*]你是美西天踢咩?IK甲只有20-21福文的價錢~你可以去基地交易!現在可以算是滯銷品了~.~
我的電腦從灌暗黑已經砍了~光碟放在嘉義!如果你願意等到9.22小弟開學回嘉義後可以送你說!只是20.21號符文應該蠻簡單到手的~建議你用換的較快![/QUOTE]我想告訴你他不是天梯的,他是美西普通的,還有如果你真的要送他,他一定會等你的9/22號很快就到了阿!!
我幫他跟你說聲謝謝喔:開心:

[QUOTE=*淡淡的喜悅*]你是美西天踢咩?IK甲只有20-21福文的價錢~你可以去基地交易!現在可以算是滯銷品了~.~
我的電腦從灌暗黑已經砍了~光碟放在嘉義!如果你願意等到9.22小弟開學回嘉義後可以送你說!只是20.21號符文應該蠻簡單到手的~建議你用換的較快![/QUOTE]你如果是天梯也沒關係呀!!我開個天梯人物就成了:開心:
收著等換季就可以在一起啦:大笑:

至於時間我是認為如果到時你我都還在的話再說也不遲喔!!
因為我現在在等當兵
甚麼時候國家需要我不知道:死亡:

還有你說的20.21符文應該是你們天梯比較好到手吧!!
對在普通的我來說還滿遙遠的!!:死亡:

[QUOTE=正義之友]我想告訴你他不是天梯的,他是美西普通的,還有如果你真的要送他,他一定會等你的9/22號很快就到了阿!!
我幫他跟你說聲謝謝喔:開心:[/QUOTE]呵呵!!有人送這麼好康!!
我一定會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