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轉雙手劍vit
目前等級:base50/job37
目前素質:
str20+3
agi11+1
vit65+2
dex20+3
幕各位騎士大大接下來要加什ㄇ才好
我要轉雙手劍vit
目前等級:base50/job37
目前素質:
str20+3
agi11+1
vit65+2
dex20+3
幕各位騎士大大接下來要加什ㄇ才好
已經決定要練體的了,就加體吧!
STR太低ㄌ 加到40吧 不然以後打怪會打到想哭
是只加到40就夠ㄌㄇ
還是以後還要再加
我認為~先不用去管力~妳既然已經決定練體了~像2F的大大說的一樣
就都把素質點投資下去 起碼要80才去考慮點別的~
恩…先把體加到80ㄅ
你ㄉ其他目前都夠ㄌ 加到80大概是65及ㄅ 那實在慢慢拉高攻ㄅ~~但體質還是要加
都加體除非你$$多多… 不然你清怪會想哭…
我體已經80ㄌ 力40 清怪都會想哭…
隨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