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大大的無聊想法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可以組一個暗黑練功團(專門練攻或是帶新手)
還有可以的話請說出你目前是普通.惡夢.地獄
還有上線的時間.是否天梯
版主有工作了
不能在鐵傲待太久.請大家見諒(有事找牛.他知道我的密碼)
還有冬眠滴牛請注意
不要在惡搞我的簽名檔了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再練RO刺客(圖不錯我接收了)

版主大大呀…我是認為要不然可以請人在暗黑裡開一個鐵傲的練功區
要不然交易區呀..至於名稱方面我是認為由板主來決定也是不錯的
這樣以後找人就不會麻煩…而且還可以幫助新手= =+(回真多)
還方便交易兼帶人練功 …蠻不錯的

@@"

我報一下我的帳號好了= =/

zxw1133

職業:死靈
所在:美西普通
難度:普通,惡夢,地獄
上線時間:暑假期間..只要我鐵傲有上線~悄悄話給我應該都有空!

洗螢幕 and 耍小白:你不走..我走=口=

我有2個在玩
thanro
thanro2
這2個帳號
目前在練thanro2裡的野蠻人50級
所在~美西普通
難度~~惡夢剛開始:睡覺:
上線時間 : 我也有在工作,所以只有晚上7:00~10:30這段期間比較有空
p.s如果在其他時間看到我表示偶在偷懶(^_^)|||

[QUOTE=ThanRo]我有2個在玩
thanro
thanro2
這2個帳號
目前在練thanro2裡的野蠻人50級
所在~美西普通
難度~~惡夢剛開始:睡覺:
上線時間 : 我也有在工作,所以只有晚上7:00~10:30這段期間比較有空
p.s如果在其他時間看到我表示偶在偷懶(^_^)|||[/QUOTE]你還好
我是只有禮拜日才有空
其他時間都在睡

[QUOTE=極度黑暗]你還好
我是只有禮拜日才有空
其他時間都在睡[/QUOTE]
還好啦!!我也是禮拜天才能完全有空
平常時間有母親大人的監視
也不能常玩太久!!
所以…
如果有機會在暗黑遇到大家和你們聊天的時候…
要是我突然不見或不講話
可能是我被金箍咒纏身…:死亡:
還請體諒!!

版主功能
搜查會員
[禁止會員][更改簽名]
搞笑阿…
教過你了阿
XD

兄弟…
我最近真的要跟AQ說一下了…
生活該認真時就必須認真了XD

職業:法師 聖騎 刺客 野蠻人 亞馬 德魯伊 (就是沒練死靈)

美西普通

難度:普通-地獄

帳號:sonicken1到4

上限時間不太固定有空就上線。
通常不喜歡帶人過act4因為常常因為攻擊反刺死在自己手上!!
最近我的線路不太好常常會斷線,不然就是國度伺服器暫停一等就是1小時多~"~

爛網咖的爛CD-KEY…
沒得改…
OOXX
=.=+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人說要開一個交易區
我是覺得要是開了交易區大家會進嗎

[QUOTE=極度黑暗]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人說要開一個交易區
我是覺得要是開了交易區大家會進嗎[/QUOTE]在暗黑裡的交易??
時間配合上會否有困難!!

每個鐵友上線時間不一樣…
除非喬出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吧…

我再想說練功時間是在假日
大概是星期日(我星期6還要上班)

阿阿~~
都普通…
帳號:F16qwasedc
所在:美西天梯…
難度:除了地獄暗黑…其他都能
職業:死靈~

普通跟天梯都一樣嗎?普通跟專家(鐵傲有人玩嗎?)又一樣嗎?
至少開個遊戲名(或頻道),大家進去聊聊天也好(來鐵傲聊不就好了?順便撐人氣)
我上線時間不一,因為我在當兵…可是一上線就可以整天
其實可以的話,當然希望每個人名字開頭都一樣,可是要重練很累的說…
我玩天梯的惡夢75級法師,最好的裝是巫刺,目前打完寶換東西中
我的帳號…忘了(日後補上)

版大阿…要是是我一定會進= =+
因為本身窮(百毒1個都沒XD)
可以用比較低的價錢跟版友交換 (爽>"<)
可能吧 而且又可以找人練功…像我這種就很需要人帶我打地獄牛
所以我是一定會去的吧

留個帳號:qb6030236

我是美西普通
帳號是XIXIK
職業都有練就是沒刺客
難度是普通
上線時間星期天

我的人物跟帳號的名子很像

我也報一下…
帳號:KOSGR
密碼:想知道?去問神=.=
伺服器:美西-普通
難度:普通.噩夢.地獄…都可以…
上線時間:禮拜日…一定在…

要我帶可以=.=
耍小白給我試試看= =
裝窮要東西也是= =

…等等又要去網咖當背後靈 等台子…慘~
帳號:tokyo3350
人物名稱很白濫…
只要會員稱號是在網咖…就表示人在…
普通…版主帶的
惡夢..沒過(他上班,我看書)
嫩刺客22級…(收集碎裂寶石中…欠版主太大人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