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憾的一張圖片..

俄羅斯的獲獎攝影,比得堡,遠處為冬宮。這是一幅令所有觀者不可能不深受震撼的照片。畫面上,一位年過半百的老英雄,他的下肢顯然已經被留在了戰火紛飛的戰場上了。而這位失去了下肢的老人,就像是一位正在檢閱著一支百萬大軍的將軍,從他那無比自信的面龐上,流露出的是充滿豪情的微笑。這是勝利者的微笑!這是對死亡毫無畏懼的微笑!!更是對生命飽含激情的微笑!!!
畫面左邊站立著四位年輕的海軍官兵,顯然是在此地與這位老英雄不期而遇,當他們看到這位充滿自信的老人時,他們情不自禁地擡起了右臂──向老人致以莊重的敬禮!
確實 這幅照片不僅具有強烈的視覺沖擊力,還具有很高的藝術水准。整個畫面被一層薄薄的朝霧所彌漫著,虛實結合恰當,光線柔和,使觀者感受到一种与戰爭截然不同的親和力。久久凝視著整幅照片,我們不禁會聯想到和平生活的可貴和戰爭環境的險惡,進而會從心底里發出和平的呐喊。

好佩服他…失去下半身還可以這麼有自信
下官看到也情不自禁的敬禮

嗯嗯嗯嗯…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幅圖片!!!真想對他敬個禮!!!

即使身體殘缺,對生命的執著,仍是值得敬佩。

真是太厲害了!他是用手走路嗎?還是做輪椅啊?

哇勒…真屌阿…我被震撼到了…

佩服佩服..(超人嗎..他用手"爬"的還是…)

[QUOTE=迎風追憶]佩服佩服..(超人嗎..他用手"爬"的還是…)[/QUOTE]
他下面有輪子的~..應該是用"滾"的..

他真的笑的好豪爽喔~讓人不由得的尊敬他~ =W= ~/

他真是個令人想尊敬的人物@_@|

的確震撼的一張圖片…

那應該壽命ㄅ常ㄌ吧
但那應該是軍人ㄉ榮耀吧

那老人穿著軍裝欸..
我想他也是個軍官才對不是普通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