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這是在諷刺男生嗎= =?

這個嘛~就要看各位男人是怎麼想的囉~

不過男人大部分都是像圖說這樣的@@

…無言…

耶 … 雖然是男生 = =" 不過跟女生在一起還沒這樣想過耶 @@"
純真的小正太 ←→ 溜溜球達人 (感覺會被眾毆 = =")

我們是純真的小正太=W=
受到地球上去死去死團的全力保護唷!!..

所以~這個我是看不懂滴(裝傻ING)~~~口桀口桀…

哈哈哈..我們這些小正太怎麼可能那樣想勒?
不過前輩們就不一定了(逃)

男生跟女生果然有大大的不同呀!!~
(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