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我找了很久了>
謝謝分享..
不過我家速度好慢…
謝謝嚕…找了一段時間
感謝分享(雖然我都有了= =)
好漫~“~是電腦速度問題嗎~”~
嗯嗯嗯嗯嗯…感謝分享!!!
謝謝分享!..
不過有些會有點卡
先謝謝~不過都大陸字= ="看ㄉ有點難過…
那個是簡體字
…
老實說我看野蠻頭痛的
雖然看得懂不過
中文我比較一目了然…
他們有的翻譯的怪怪的..
哦哦~~好棒喔^^…謝謝嘿~QQ
啊找不到伺服器…飲恨
[QUOTE=jacksen]好漫~“~是電腦速度問題ㄇ~”~[/QUOTE]注音文,刺眼啊…ˊˋ
嗯嗯~好物好物~把你喫掉~"~
OTZˊ口ˋ
呵呵~謝謝你的分享.不過大陸字我看不懂(難過)
不過我大致上可以猜出一兩個字(苦笑)
[QUOTE=虛空幻想]注音文,刺眼啊…ˊˋ
嗯嗯~好物好物~把你喫掉~"~
OTZˊ口ˋ[/QUOTE]
呵呵~你那麼討厭注音文喔(笑)雖然我也不喜歡
我看不懂注音文…
火星文也看不懂…
希望大家少用火星文(笑)
太感謝大家了(笑)
感謝分享
雖然我家跑的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