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免費線上漫畫的網站2個

http://comic.cgame.cn/ol.asp

http://www.idler-et.com/comic/type_1/type_1_1.html

感謝您<我找了很久了>

謝謝分享..
不過我家速度好慢…

謝謝嚕…找了一段時間

感謝分享(雖然我都有了= =)

再來加幾個吧=﹏=

http://bbs.greedland.net/map.php?sid=2962f0862d54a6041b4f249722fd2981

http://www.fycomic.com/

http://www.southcn.com/cartoon/down/

好漫~“~是電腦速度問題嗎~”~

嗯嗯嗯嗯嗯…感謝分享!!!

謝謝分享!..
不過有些會有點卡

先謝謝~不過都大陸字= ="看ㄉ有點難過…

那個是簡體字

老實說我看野蠻頭痛的
雖然看得懂不過
中文我比較一目了然…
他們有的翻譯的怪怪的..

哦哦~~好棒喔^^…謝謝嘿~QQ

啊找不到伺服器…飲恨

[QUOTE=jacksen]好漫~“~是電腦速度問題~”~[/QUOTE]注音文,刺眼啊…ˊˋ

嗯嗯~好物好物~把你喫掉~"~
OTZˊ口ˋ

呵呵~謝謝你的分享.不過大陸字我看不懂(難過)
不過我大致上可以猜出一兩個字(苦笑)

[QUOTE=虛空幻想]注音文,刺眼啊…ˊˋ

嗯嗯~好物好物~把你喫掉~"~
OTZˊ口ˋ[/QUOTE]
呵呵~你那麼討厭注音文喔(笑)雖然我也不喜歡
我看不懂注音文…
火星文也看不懂…
希望大家少用火星文(笑)
太感謝大家了(笑)

感謝分享
雖然我家跑的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