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最被動的前五名男生星座

星座排行榜:談戀愛最被動的前五名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很多異性朋友,要他承認其中一位是女朋友這件事情是非常難的,他很猶豫不
決,因為在他心中每一個都很可愛,每個都很好,也因此基本上他跟每一個都保持良好關係
,不過他也不會越雷池一步,除非他想成家了,要不然他都會保持這種態度。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太自我保護了,他很害怕受傷害,他比較期待對方喜歡他多於自己喜歡對方,
如果在雙方的關係中他受了一點點傷害就會馬上縮回他的殼去,而且還會馬上撇清關係。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比較害羞型,他如果對對方不感興趣的時候他會主動跟對方開玩笑、跟對方勾
肩搭背、喝茶吃飯都無所謂,可是一旦他對對方動心的時候,他其實是很脆弱的,只要對方
表示無意,甚至表明另有追求者,他馬上就會打退堂鼓。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男不會主動追女生,即使他追一個女生也僅止於普普通通的程度,絕對不會追一個女生
到要死要活的程度,他喜歡對方就讓對方追,不喜歡就開始躲,他不需要主動,因為魅力天
生的天秤男不用追就有很多煩惱了。

第五名: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然喜歡擺酷,即使他喜歡對方也會按兵不動仔細觀察,絕對不
會在沒有把握的時後主動出擊,一出擊便要手到擒來。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太自我保護了,他很害怕受傷害,他比較期待對方喜歡他多於自己喜歡對方,
如果在雙方的關係中他受了一點點傷害就會馬上縮回他的殼去,而且還會馬上撇清關係。

第五名: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然喜歡擺酷,即使他喜歡對方也會按兵不動仔細觀察,絕對不
會在沒有把握的時後主動出擊,一出擊便要手到擒來

嗯嗯嗯嗯…耍酷!!!

我覺得…第一名應該是金牛="=

(by個人觀察= =a")

我覺得第一名是天蠍說= =
還好處女沒有排在前五名

第五名: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然喜歡擺酷,即使他喜歡對方也會按兵不動仔細觀察,絕對不
會在沒有把握的時後主動出擊,一出擊便要手到擒來。

天秤男不會主動追女生,即使他追一個女生也僅止於普普通通的程度,絕對不會追一個女生
到要死要活的程度,他喜歡對方就讓對方追,不喜歡就開始躲,他不需要主動,因為魅力天
生的天秤男不用追就有很多煩惱了。

準阿!!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比較害羞型,他如果對對方不感興趣的時候他會主動跟對方開玩笑、跟對方勾
肩搭背、喝茶吃飯都無所謂,可是一旦他對對方動心的時候,他其實是很脆弱的,只要對方
表示無意,甚至表明另有追求者,他馬上就會打退堂鼓。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太自我保護了,他很害怕受傷害,他比較期待對方喜歡他多於自己喜歡對方,
如果在雙方的關係中他受了一點點傷害就會馬上縮回他的殼去,而且還會馬上撇清關係。

撇清關係…
我還真狠呀=.=/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男不會主動追女生,即使他追一個女生也僅止於普普通通的程度,絕對不會追一個女生
到要死要活的程度,他喜歡對方就讓對方追,不喜歡就開始躲,他不需要主動,因為魅力天
生的天秤男不用追就有很多煩惱了。

以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我= =

[QUOTE=玻璃貓]我覺得…第一名應該是金牛="=

(by個人觀察= =a")[/QUOTE]

我也有同感 = =+

我朋友..太陽金牛.金星雙子…
喜歡一個女生他的態度就是"等"…
唉…乾脆我跟他一對好了…他還挺可憐的…

[QUOTE=s92456]我朋友..太陽金牛.金星雙子…
喜歡一個女生他的態度就是"等"…
唉…乾脆我跟他一對好了…他還挺可憐的…[/QUOTE]

我也是金牛座的,剛好金星也在雙子,
我認為其實金牛們等待應該不是不敢開口吧,
而是在觀察那個人是否合適自己

(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而已,沒啥意思,勿丟芭樂)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比較害羞型,他如果對對方不感興趣的時候他會主動跟對方開玩笑、跟對方勾
肩搭背、喝茶吃飯都無所謂,可是一旦他對對方動心的時候,他其實是很脆弱的,只要對方
表示無意,甚至表明另有追求者,他馬上就會打退堂鼓。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太自我保護了,他很害怕受傷害,他比較期待對方喜歡他多於自己喜歡對方,
如果在雙方的關係中他受了一點點傷害就會馬上縮回他的殼去,而且還會馬上撇清關係。

這樣的話我怎麼可能會常常把妹呢= =?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很多異性朋友,要他承認其中一位是女朋友這件事情是非常難的,他很猶豫不
決,因為在他心中每一個都很可愛,每個都很好,也因此基本上他跟每一個都保持良好關係
,不過他也不會越雷池一步,除非他想成家了,要不然他都會保持這種態度。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太自我保護了,他很害怕受傷害,他比較期待對方喜歡他多於自己喜歡對方,
如果在雙方的關係中他受了一點點傷害就會馬上縮回他的殼去,而且還會馬上撇清關係。

沒有雙魚=.=
可是我覺得我根本連聊天都不敢… 很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