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傳真社十一日報導,俄羅斯科學家宣稱,他們在西伯利亞某個爆炸處發現外星人裝備的
殘骸,爆炸時間約在一百年前。
科學家表示,他們發現一九○八年墜毀在西伯利亞偏遠的通古斯加河附近的外星人裝備殘骸
。科學家還發現一塊重五十公斤,人稱「鹿石」的岩塊,他們已將岩塊送到西伯利亞克拉斯
諾雅斯克分析。
當地為何在一九○八年發生大爆炸是廿世紀最大的科學謎團之一。
一九○八年六月卅日,通古斯加河上方幾公里處發生大爆炸,一般相信是隕石爆炸,幾百公
里外依稀可感受到爆炸力道,這次爆炸共毀損西伯利亞兩千平方公里的森林。
到底是什麼物體爆炸,原因為何,至今依然成謎。這個隕石顯然是一塊體積龐大的金屬物。
研究人員砍下一小塊,化驗其成分。
如今一個探險單位已完成探險報告。探險隊長雷夫賓指出,依他推算,一九○八年撞地球的
隕石幾乎有十億噸重,一旦爆炸,可能一舉將地球人類消滅殆盡。結果居然沒有消滅人類,
應證了一項理論:通古斯加河事件其實是個人造物體在大約十公里高空爆炸。
雷夫賓說:「我很有自信,認為自己可以正式聲明,當時是有個較高的文明拯救人類。隕石
以極快速度向地球撞來,外星人及時將隕石炸毀。」
如有回鍋,請告知或請版大刪除,謝謝!!
你們終於發現我們的辛苦了
其實當時這項技術對我們來說
就像是你們吃飯的技術一樣
但是幾千年來不只這一次…
雖然我們族是善良的
但是…亦有邪惡的高文明生物
地球人…幾百年前的你們
比現在善良多了..現在的地球人..唉..
&#$%^#&~~咻~(飛走了)
外星人阿…
果然是個謎~.~
看你貼好多東西
辛苦你啦
這真的很神奇…外星人 真的很想看看
這種感覺就像感想知道金字塔所有一切的感覺=口=
可是又聽說外星人要攻打地球=.=
聽說在地球的面對太陽的另一面 有一顆星球與地球相同 裡面的外星人主要是探測 要攻打地球=.=
有一個說法是,在我們所熟知的地球內部另有一未知種族居住其中,有人推論這是古代外星人的殘餘一脈,這不禁讓人聯想起陸沉的亞特蘭提斯,世界各地也有海中人的傳說啊!中國最著名的就是龍宮。
所以,不一定是居住於地球內部的未知種族救了我們呢!畢竟以地球鄰近的星球來說,並沒非常直接的關係一定要來拯救這災難,摧毀這樣一顆隕石,就算科技文明比我們高數籌,所耗費必定不少,假使不是與本身有利害關係,未必會想淌這混水,一個搞不好,賠上自身性命也不一定。
所以聖心主張的是:地球內部的未知種族拯救了這地球。
不過,也只是猜測而已,誰真的看過它們咧?
我們是被外星人救的喔(笑)
那蟑螂呢?它們是被誰救的?
是誰救蟑螂的?給我出來!!(笑)
其實我還到蠻相信有外星人的,其實你相對想一下! 當我們在想除了地球以外還有沒有別的生物,搞不好外星人也再想這個問題。 所以科技發展越來越快,兩邊搞不好都已經有接洽碰觸到了! 而且地球算是很年輕的一個星體,我也更認為說一定有比我們人類出生更早的其他形體,科技早在幾N年前就超出你的想像,他們也可能來過地球拯救過地球所發生的災難、做過許多偉大不可思議的建造,金字塔、 雅特蘭提斯等等~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有人說金字塔其實有可能是一種跟外星人通訊的裝置,不過金字塔的建築真的是一大迷團…
還有摩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