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一個球季的NBA 台灣時間何時開打呢???
已經有一點小期待了說 :大笑:
11月中旬吧? 然後第二天有Pistons的比賽唷
http://www.nba.com/schedules/index.html
季前賽十月十日開打,正規季賽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