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但很美麗~~

…:耍酷:

有很頹廢嗎?(是有幾張啦= =)
不過有些真的很不錯呢~
感謝分享嘿~

頹廢…倒覺得這是種藝術呢^^"

謝謝分享..

嗯嗯嗯嗯..不會阿!!!還滿好看的說!!!感謝分享!!!

呵呵…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圖…不錯!!
謝謝你的分享^^
(賞圖不喫…我也好想吃啊>"<)

讚!!最喜歡這種風格的圖了>“<!
全收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