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
有很頹廢嗎?(是有幾張啦= =) 不過有些真的很不錯呢~ 感謝分享嘿~
頹廢…倒覺得這是種藝術呢^^"
謝謝分享..
嗯嗯嗯嗯..不會阿!!!還滿好看的說!!!感謝分享!!!
呵呵…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圖…不錯!! 謝謝你的分享^^ (賞圖不喫…我也好想吃啊>"<)
讚!!最喜歡這種風格的圖了>“<! 全收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