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組電腦,請問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

配件(主機)
1.cpu :p4 520 2.8e
2.主機板:華碩 p5p800
3.顯示卡:華碩 5700 128mb
4.ran :金士頓 512
5.硬碟:日立 80g 2m
6.電源:七盟 300
不一定要玩天堂二,不過效能要沒問題,各位看看,有什麼要改進的?比如說什麼衝到,小弟會很感激的

現在的電腦零件大部分都不太會衝到!!只有以前會~~!!
大致上還算蠻好的配備~!!電源的部分我不知道到底夠不夠,300W可能不夠~!!

大大還是跑一兩個禮拜之後再看看有沒有問題吧!!沒問題應該就是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