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國屠村啦~~~

哈哈 這真的是屠村了 老美也真狠 伴這種活動 如果有人不知道回村看到這種情況一定嚇死

最後一張圖蠻屌的 放了四個頭目級怪物 分明想讓全村的人都仆街嘛 qq

這是美板測試伺服器要Wipe的活動。
Wipe就是刪除資料,既然要刪除了,怎麼死應該沒差吧。:打哈欠:

紫色ㄉ那隻是巫妖嗎???

最初由 Oo火焰之舞oO 發佈
紫色ㄉ那隻是巫妖嗎???

答對了,他就是Rich (巫妖)
我也只看過測試伺服器wipe時放出來的。
在K-Server我跟一個五十級妖精StarDeep曾經用6樓捲軸上去
但是在八樓就被一堆骨龍秒殺…>"<…
還沒找到Rich…:皺眉:

哇哩咧那麼恐怖阿…四之龍…還一堆頭募集怪…物
台狼阿~~~~~~~~

笑ㄟ!

回村ㄑ死的的…

活動而已啦!

回村本來是安全的
卻變成去送死

QQ…太可怕ㄌ…

真是可怕= =

…一條龍以夠啦
水龍同風龍一齊出第一次見(唔計無限) 0.o

如果不會掉趴我會考慮玩玩

難道…是恐怖攻擊嗎

進去只有死

…低…b…

kaka

太猛ㄌ吧!!

哪天找我一起去找巫妖ㄅ
我自己一個人只能衝到4樓
就沒M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