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寫日記是良好的習慣那寫遊戲日記呢…
高中週記拿來寫遊戲札記只是被臭罵.
為什麼突然要紀錄呢…
俗話說凡走過不留下痕跡
看過很多大大的遊戲日記
於是我決定鼓起勇氣(?
來這裡大肆撒野(?
有鑒於論壇冷清廣告熱情
加上某超某說某某某某某(語無倫次
還是不要用日誌代替
以上不是重點
好了
開麥拉~
5/8 ( 哎呀.手誤.
[s]今天好個母親節 [/s]
(不是重點
為了看看67年來一次的哈雷彗星(?
於是我努力練傳說中的領主騎士
雖然我算是擊倒的箇中好手
不過憑著領主無腦的連技ZZZ>Z
可以說沒有煩惱( 啥
雖然說看到彗星了
但是破爛的武器讓彗星始終無法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於是用盡各種方法
獲得普通人在使用的厄太拉武器
已沒錢花為原則(炸
必須純手工打造它
在跟阿卡塔轟轟烈烈(? 的升級中
終於衝上+6
z : +6拿習慣了 需要+7
反正有活動製造神聖守護石 不用白不用
~~~~~~~
雖然野心只是比以前大一點
卻造就了...破銅濫鐵..
<!-- discuz-aid:262832 -->
5/10( 這次我會注意不會再打錯日期…
俗話說
越挫越勇
承上次失敗後
一直耿耿於懷
( 其實是再買一把武器很貴…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武器搞到手
於是在去找阿卡塔幫我先衝+6
不過他很可惡
花了我很多強化石都沒成功ˊˇˋ
我只好去找漢娜
終於衝上+6
不過強化石已經花了快200顆..
這次在試試看
YOOOOOOOOOOOO~
雖然這跟橘 子商城一級棒人品爆發扯不上關係
但是實證明我不會一直都是很杯具ˊˇˋ
玩了那麼久
eve也練到48等
終於阿
來到了地獄之門面前
王的血條可能有誤 ( 炸
我可以投降輸一半嗎…
完全不會打…
5/13
最近終於發行(? 新的技能書
除了橘子商城
靠活動也有機會獲得
好阿…
狂鋒開了3個中2個(?
[attach]262903[/attach]
[attach]262902[/attach]
問題來了…
我沒點音速之刃
( 沒買B欄+SP吃緊
暈眩免疫之前就台戰了…
所以…
我算幸運還是不幸…
5/18
開啟混沌之門後
接踵而至的是格雷特戰士們
先是潛形的…抱歉.把你忘了
然後無敵的巴特勒
在來隂 …
z26997688 發表於 11-5-18 02:43 
不對喔
這裡地形複雜,砲塔很多又機車
所以要封頂的人大部分都不會選這裡當練功地點
最好的練功地點其實是沛塔的奉獻祭壇
不好意思,一來我就要先潑老妹(?)一桶冷水
班德練封頂對有裝有技術的人來說最快的副本是第一商業區的矮豆子(?)
過的速度快,經驗也很肥美
其次是希望之橋與第三居住區,如果技術裝備許可挑皇室前坡也是可以(不過目前蕾娜比起其他角色好過這副本就是)
反而最麻煩的是燃燒希望之橋跟渾沌之門,會去打這大都不是為了任務就是暗鱗
以個人推薦度來說我覺得希望之橋是個不錯的好去處
5/26
我的錢算是掛在商店街賺的
( 其實有無奈到去賣點.
東西…也是找商店街買的
今天來玩大廣
廣說收製造3製造4
結果要賣我的人爆多
我收的價格市商店街的三分之一了…
居然還這麼多人= =
是說我之前都去商店街買貴囉?
連穿個平民裝都要搞這麼累= =|||
好了
――讓我來給你說個商店街的事吧。
在大約360,000… 不對,是不久之前。
但時間又算甚麼呢,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所發生的事一樣
而對於你而言,卻可能是明天所遇到的,關於一個商人的故事。
人們用過奸譙的名字來稱呼他,我也不知道以哪一個名字稱呼他…
但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叫…奸商(?
↑別理會…胡言亂語
據說武器都是用高魔來衝速衝爆
於是我賺完錢想去買些高魔回來衝
看到價差有點多的東西就想說撿好康.
粗線條的我很爽快的買了
去發現錢不夠???
啥?
原來這麼搞呀…
而且發現便宜的不能買= =
最近都有再衝武器
所以強化石花很兇
我又看到便宜貨了
但是…
真是太給力了…
不好意思,一來我就要先潑老妹(?)一桶冷水
班德練封頂對有裝有技術的人來說最快的副本是第一商業區的矮豆 …
vince 發表於 11-5-23 20:46 
哈哈哈哈XD
其實我在打完那篇回文的時候,過了許久(?)才想到還有地方忘了補上(炸)
那可沒聽說
10
5/27
真不知道我又在搞什麼…
這次活動可以弄4個很帥氣(?又低素質(?的飾品
打簡單困難每場都只有1個鱗片(?
差在困難經驗值很多
據說單場25w?
----------------------------------------------奪魂之眼---------------------------------------------------
比起之前的奪渾之眼
這次簡單的很簡單
4人守住一個地方就好
而且每日的稱號似乎太猛(?
加上還有XXX一堆祝福
再加上…沒有裝備消耗問題
沒有疲勞消耗卻有經驗值
簡直是吃飽沒事做就多打打(?
----------------------------------------------出包-----------------------------------------------------
貌似又出包了
昨天活動晚上11點到12點
結果12點之後仍然可以進行此副本
於是看到大家日以繼夜(? 拼命練功
我…我怎能輸呢?
於是我也熬夜練功
中午起來繼續練
最後BUG再今天下午1點初才修正
以下是節錄玩家心聲
------------------------------------------------成果------------------------------------------------
總共打了27場
換了3個飾品
帥不帥氣就要看個人的評價了..
--------------------------------------------------------日配-----------------------------------------------------
最近有在弄日配>/////<
除了跟程式拼速度外(?
還要一直更新
管他的
來聽聽看日配~~~~~~~~~~~
除了海倫年輕個十來歲(?
我覺得矮索有點吵…
我不會說我喜歡聽愛莎被打的叫聲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克雷…你是QB吧…
那可沒聽說
11
6/7
端午節沒吃粽子的怨氣
成為我去面對蜥蜴的動力( 啥
雖然說還是沒被法單刷
不過…靠隊友最好XD
在順利的通過中等8分後
就一直過關斬將.
最後…
對話完就沒任務了
給了這個不知道什麼的東西..
貌似是真的沒任務了
還多了一個佔位置的東西…
那可沒聽說
12
6/15
痾…
又差點打錯日期
夜貓習慣了
失去生活時間概念(?
我很不專一
玩了很多角色
終於只有一隻封頂
玩這花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時間這樣..
每個角色都很有趣
剩下蕾娜和創造沒玩
元素坎了
現在正在成長符文中
( 為了開那朵美麗的花
哈!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魔劍
我把角色欄的錢省下來去買B欄還有技能書
實在是因為沒B欄的痛苦..
就像某射擊遊戲不花錢 槍永遠只有那幾把
打了兩天
依然無法轉職
本來想說吸血怪很少比較難拿到血
不過剛好相反
血很好拿
反而是上奈何橋被小黑調教後依然沒有半個
一場…最多1個…
相傳任務已經改的很簡單了
我也不能抱怨什麼
只能說這次更新後
很多任務貌似變很簡單
舉例…生產基地5分半改到7分半
中等的7分半改成9分半
仔細想想
當初不知道誰打闇黑克勞爾就被打趴呢XD
從核心好難到核心有點難(?
單刷迅速無望
班德好變態到有空打第三
狗狗好可怕到狗狗不可愛(?
希望今後能克服蜥蜴恐懼症
老話一句
我還是新手~~~~~~
那可沒聽說
13
6/17
總算是留下青澀的回憶
不管在哪裡
遊戲也好
人生也罷
紀錄到這
也許有人認為很蠢
不過
很高興
我可以留下些什麼
( 除非文章刪除
雖然玩不到1年
不過我可以肯定玩了很久的時間
最近可以跟野團打蜥蜴有貢獻
關於隱藏副本難免還是得面對
打地下的boss
eve的跳躍能力可以很好上手
打巨龍的boss
小弟除了手殘 還是手殘
面對期待的污染
特地搞個抗地500
地形簡單 護衛好棒
接下來
就是小綠綠啦~
還不是很懂的怎麼打
都跟他硬碰硬
打起來感覺在跟別人pvp那樣被凌虐
噢
好會接
要是小綠只會zzzz那該有多好( 炸
第一次打第一次被追著打
完水1罐接1罐
甚至死了用復活石
雖然有看教學
不過意外的手殘
打起來過度緊張
心跳加速 呼吸急促(?
什麼開花血量的最討厭了啦
原來蓮花吃起來這麼爽
終於知道我點電核能完全發揮長處就在這裡了
簡單上下跳躍丟電核
( 雖然手殘到被砍好幾次
噢 還是好可怕..
這次終於開放美優了
果然商城競爭開始
澄近期即將爆發(?
雖然我沒辦法在裝新手練兩隻拿角色卡
關於這美憂的禮物
怎看都跟上次大富翁沒兩樣
魔法石賤價確認
再次節錄玩家心聲
好了 遊戲誌告一段落...
6/17
總算是留下青澀的回憶
不管在哪裡
遊戲也好
人生也罷
紀錄到這
也許有人認為很蠢
不過
很高興
我可 …
z26997688 發表於 11-6-17 03:04 
面對小綠千萬別硬碰硬
除非你有很強的接技功力
建議是帶打跑,把它引到適當的位置之後
再用技能K它,不過要隨時注意它想放技能的動作
不然它這麼機車XDD
最後,紀錄這麼多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對這裡的貢獻(鞠躬)
那可沒聽說
15
7/9
我…我又回來了
既然回來了…
那就繼續開工XD
------------------------------改版------------------------------
回來就已經改好了
改的並沒有讓我熱血沸騰…
除了製造的材料完全走樣外(?
技能有被修改
------------------------------材料------------------------------
平常穿平民裝需要的材料簡化了
製造材料也改成商店買就有
( 而且比收的便宜太多
重點是
居然要我1個1個兌換
兌換好是1套10個
然後1個1個拆開(?
考驗大家的耐性= =|||
------------------------------裝備------------------------------
多了52等的裝備
卻收走40和48的裝備
那些…變成遺物了=口=
------------------------------撿寶------------------------------
據說掉寶率有提高
不過努力一下
只有撿到王武
寶物吸不到=3=

我要立志當吸塵器
------------------------------技能------------------------------
eve電核失去了威力和增加dc
狂鋒的狼牙似乎也衰弱了
小閃有增加攻擊次數是不錯拉…
總之能力平衡為原則(?
------------------------------箱子------------------------------
就是努力蒐集卡片做出來
看到大家都開始帶上新的王飾
好吧
我沒抽到…
------------------------------boss------------------------------
就…能力下修
像是變弱了
懷文中箭就掉下來…
巫諾意外的禁不起打擊?
繼續晃晃…
那可沒聽說
17
8/5
忽然在想我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看到蝦蝦欺騙我的感情之後(誤
我有點猶豫
當初看到鐵傲開了個新版
算是我玩工口遊戲的其中一個原因
不…
主要原因是因為想玩別的遊戲
那時候某草莓一直拉我過來
室友也大力推薦龍之谷
我本來想抓龍之谷
由於宿舍網路流量限制
加上買光碟的錢寧願買49圓早餐
我還是決定加入愛爾
現在原因變了
我決定推倒愛莎(大誤
阿就玩了半年多了
習慣就好
現在版面算是空蕩蕩
那就請容許我把這裡當存放遊戲誌的地方
應該不會有像巴X那麼多噓聲就好
(反正沒人看見xd
繼續
根據某芒果表示
在艾爾還沒有開放佩塔地區之前
厄泰拉核心對照現在來說
算是極難模式
那…
納斯得之王豈不是有6被血量7被攻擊8被防禦
另外還外加6種屬性…(被巴
噢
除了地圖長
雷射多
有的移動也很快
滿等組隊
隊友會說經典台詞:
完水帶了沒
這時芒果會舉起大拇指
露出燦爛的笑容(炸
我終於決定對蕾娜伸出魔爪
經過一番激騰之後(?
練到了38等
轉職要先問過那斯得之王
我拿起科保穿上火紅左4與之對抗
發現我技術太差
忽然想要帶完水(炸
雖然有打到巨龍號角
酋長礦工武器
甚至厄泰拉西亞之眼
但是他們…
都蒙主寵照啦XDDDD
那可沒聽說
19
8/27
目前還是持續在玩
最近推出新活動就積極參與
不過磨拳擦掌後突然搞個維護
真想直接飆…(ry
嘛
fb專業整面都是…那就算了
這次活動推出的稱號很好很強大
配戴上去所向披靡
只是限定只能在奪魂才有效
另外悲劇的
就是昨天稱號時效還沒過
今天就開新稱號會無效
然後稱號就被吃了…
駑馬十駕
依然可以到達目的
攻擊不高
那就多打幾次吧…
最近連刷混沌
原來笨拙的我好像也有點開竅了
多死幾次就知道怎玩了(炸
那可沒聽說
20
8/29
都到了開學季了
還搞這個…
說真的
連刷奪魂好累
最後的戰利品
終於湊齊4個飾品
雖然怎看
都是把上次奪魂的飾品染白而已
但是素質不能相比
終於為了這一刻
因為活動內容有更吸引人的地方
為了+7卷努力到現在…
好接任務~領獎
我被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