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賣多少錢是他ㄉ事情阿…
哪有規定東西不能賣太貴ㄉ…
你嫌貴你就不要買不就好ㄌ
我覺得限定別人賣東西ㄉ物價
這樣就不像是商人ㄌㄅ
個人認為~不認同也不要罵我…
他賣多少錢是他ㄉ事情阿…
哪有規定東西不能賣太貴ㄉ…
你嫌貴你就不要買不就好ㄌ
我覺得限定別人賣東西ㄉ物價
這樣就不像是商人ㄌㄅ
個人認為~不認同也不要罵我…
是沒錯啦
但是惡意抬價是不好ㄉ=.=
但是…這樣才像商人阿…
…那樣不叫"商人"
那是叫奸商~~
是沒錯啦~~價格多少是你自己的事~
但是你也要想這樣的價格賣不賣的出去~
商人賣東西的價格最後還是要靠市價去調整
賣不出去就賣不出去ㄚ…別人爽就好ㄌ…
市場價格是隨買家賣家ㄉ價格慢慢ㄑ調整ㄉ…
奸商=商人(無奸不成商)
有錯ㄇ…
ㄛ…(無言)
市場價格不一定要靠玩家買家慢慢調整~
有些有錢人就會找一群人賣低價格阿~
而"奸商"
是心態不好的玩家才叫奸商~
樣樣都要賣到貴的嚇人~
這樣算什麼?
我個人認為~
商人本來就是買低賣高ㄉ~
市場ㄉ炒作也是那些所謂ㄉ奸商在用ㄉ
而且商人本來就是要賺錢~
樣樣貴ㄉ嚇人就不要買阿~"~
他賣不出ㄑ~也賺不到錢咩…
但我個人認為~
商人的賺錢只是用高低買賣賺錢~
而開露天賣其他東西~~
祇是給其他玩家一些福利而已~
但是我覺得
路天商店就是讓商人ㄑ低價收購
然後賣貴一點給玩家賺取差價ㄉ
那種就是專職商人
沒有練別ㄉ職業 賺錢~賺錢~賺錢~就這樣…
算了~~
講再說也沒用~~
總之只希望那些商人有一點道德就好囉~
雖然賣不出去~~
但還是要有一些道德阿~~
唉…算ㄌㄅ…
商人亂炒價
充其量也不過是想多賺錢而已
說真ㄉ..醬子的確是不對…
可是現在ㄉ社會上,哪個人不是自私自利ㄉ..
這是個爾虞我詐ㄉ社會…大家都差不多ㄅ…哈哈
那我也不想再多說ㄌ…
其實…我在某依樣東西被抬價的時候都不會去買…
過幾天就正常了…也常常比正常還低價…
RO不就是這樣的嗎?
天厄良的說法很對
我是覺得不要貴到賣不出去隨你貴沒關西
你這樣說是沒錯啦
但是至少要跟市價別差太多就好ㄌ
最初由 ppppp 發佈
天厄良的說法很對
我是覺得不要貴到賣不出去隨你貴沒關西
多謝你~^^"
商人在還沒轉鐵匠錢沒有工會會有人想收.轉了鐵匠還要是攻擊型的工會
搶著要.那妳們想過商人練功的辛苦嗎?要什麼沒什麼的體質.有誰能體會
我的商人不是我的主要的人物,旦每次想在練一下就手軟,每升一級所花的
紅水差不多500瓶,攻擊速度又超慢,東西賣太貴又被罵奸商,還真可憐,有
時看到一些商人賣紅水賣39元我看了都傻眼,一台手推車能放8000公斤的
東西,一瓶紅水10公斤,一台車能放800瓶,一瓶只賺一元一台車不過賺800元
看了都心酸,我上次賣紅水40元,還被密說是奸商,那我乾脆不賣從NPC買來的
東西,妳們想過在現時生活中每家商店賣的東西,價錢都會不一樣,何況是在遊戲
中,賣貴商人又沒拿刀押著你們要買,賣便宜妳們有感謝過嗎?你們有想過商人所
花的時間等待客戶上們消費的辛苦嗎?妳們可能去練功旦商人開著商店等待客戶
上們購物,商人賣的東西又不是沒標價,你不會看清楚了在買,我就不懂奸商的定義
在哪裡,各位玩友想不被商人賺,妳們就去練一個商人來玩玩看,看看商人練功的辛苦
40還被叫作奸商喔…有沒有搞錯阿40元已經很便宜ㄌ 而39元ㄉ或許是賣好玩不想賺錢ㄅ= ="~^^"
但我很少跟商人買東西ㄌ…因為自己買最保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