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希望時,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請問在玩希望時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 請問在玩希望時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 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

?請問 在玩希望時 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 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 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 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

好像不行喔…
它們本身設計就是這樣…

那…為什麼呢?<-(開始廢話了= =…不想看的可以跳過)
是為了防外掛…
要是沒有這樣設計…
希望最後會變成跟RO一樣..
機器人到處跑..XD

[QUOTE=tsai3711]請問在玩希望時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 請問在玩希望時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 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QUOTE]
希望設定讓我們無法縮到最小…

那是本身設定

不是電腦問題ˊˋ

[QUOTE=tsai3711]請問在玩希望時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 請問在玩希望時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 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QUOTE]
[QUOTE=tsai3711]?請問 在玩希望時 如何使遊戲畫面最小化? 但不要退出遊戲 可以使用電腦的其他功能 我按Alt+Tab都無效 WINDOWS XP作業系統 最小化後又如何恢復正常畫面?[/QUOTE]

發文請集中喔…!

==========================
希望本身並沒有視窗化的設定…

不過嘛…你可以按按看鍵盤上的那個「旗子」(Ctrl右邊的那個)

應該可以跳出來…

[QUOTE=邪惡喵喵]發文請集中喔…!

==========================
希望本身並沒有視窗化的設定…

不過嘛…你可以按按看鍵盤上的那個「旗子」(Ctrl右邊的那個)

應該可以跳出來…[/QUOTE]
其實是我合併主題了~~~

他開2個主題我幫他合併了

[QUOTE=TOMSMAX]其實是我合併主題了~~~

他開2個主題我幫他合併了[/QUOTE]

如果內容差不多…

把其中一個刪掉就好哩

旗子大概沒用…因為我常常不小心按到QQ

旗子沒用的…按ctrl或alt 不小心都會按到…
根本沒有用…本身的設定跟那個NPROTECT防護搞成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