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武僧轉職考試的時候
不是有個隱形迷宮嗎?
那有三條路可以選
要選哪一條比較好走阿?
又…進去後要怎麼走才會過?
我已經死好幾次了
木乃伊根本打不死
補自己的血都來不及了@@
不一定要打死
闖過去也行…
至於地圖
我是覺得右邊的比較好走啦…
隱形迷宮我是一次向遠方點
路是通的就會快速就過去@@
走錯在走回原本的方位
這樣還滿快的@_@
我是想快速通過
但是只要一走錯卡住就完了
就被木乃伊咬死了>"<
嗯…請下次去考試多帶一點補品~ˋ@_@ˊ
這樣比較安全唷!
都依樣 選地圖偏上面那個市府失
[QUOTE=毛毛x]都依樣 選地圖偏上面那個市府失[/QUOTE]錯字Orz…請修正
地圖要怎麼走阿?
我都找不到路
繞來繞去就被咬死了>"<
那個一直繞就好了阿…我幾乎每條路都走過才過去的(就是運氣不好啦..)
我記得就算全部都走也花不到採蘑菇的時間(我採蘑菇快2小時= ="..)
木乃伊?!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遇到…反正出來的怪都打死就對了..
對了都沒講到重點…我快速通過的方法就是,你走到看的到出口的地方滑鼠移過去沿著有綠
框(綠框代表可以走)的地方移動,一直移到可以碰到你為止,在沿著剛繞回來的路走過去,這是
小弟用的小撇步,希望對你有幫助
嗚嗚~~我還是不行
一碰到木乃伊就趴了
誰能幫我繪個地圖嗎?
那個地圖可以隱匿嗎??
你試試看帶個隱匿夾去= =..
木乃伊真的很強?
把他打死就好啦!!
我路途中還打到1張木乃伊卡…
超賽的…而且這樣也不會被木乃伊關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