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課睡覺你一定要吵我??
老師都沒叫我你在吵什麼??
我每天熬夜睡一點 你們就給我亂取稱號..
每天在那邊亂罵…
結果有幾個被我抓來殺雞儆猴~~~~
之後睡覺就好安靜~~~
為什麼上課睡覺你一定要吵我??
老師都沒叫我你在吵什麼??
我每天熬夜睡一點 你們就給我亂取稱號..
每天在那邊亂罵…
結果有幾個被我抓來殺雞儆猴~~~~
之後睡覺就好安靜~~~
…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你睡覺妳們班導都沒在叫的喔…
會不會太那個了阿…
=.=…
上課睡覺就不對了…
沒人要你晚上一點睡…
你可以早點睡阿…
這樣反而是做賊喊抓賊耶= =
不對啦…只有我睡覺他就一定要叫我…別人他就不叫…
這樣很那個…有一次真的氣昏頭 找人開刀~~
自己想想看!!
你睡覺有人吵你 結果那個人自己睡覺卻沒人吵他..
不想k他嗎??難道一定要別人發火 你才乖嗎??
而且這些人專吵我…
不會生氣
上課睡覺本來就不對
別人吵我又怎樣 算我衰
我先錯的 而且
唉 這篇文章 的用意只不過是‧‧
不想說了 我想有人應該看得出來
[QUOTE=百人斬]不對啦…只有我睡覺他就一定要叫我…別人他就不叫…
這樣很那個…有一次真的氣昏頭 找人開刀~~
自己想想看!!
你睡覺有人吵你 結果那個人自己睡覺卻沒人吵他..
不想k他嗎??難道一定要別人發火 你才乖嗎??
而且這些人專吵我…[/QUOTE]
我睡覺被叫起來 嗯 乖乖起來
他睡覺我叫他起來 他不起來…

…不是不對的問題…是學生的問題…
自己可以睡 別人不能睡…因為睡覺還被公幹?!
想睡覺的時候 別人狂吵你…這種感覺一定不好受…
乖 下次你賞他們每人一個青春熱血金勾臂=.=
太好了,我都掩飾的不錯=.=Y
大概你在班上仇人多吧~我認為要睡你就翹課出去睡,反正你也沒在聽;大不了點完名就閃人
,你的行為挑戰了教職員的公權力所以被同學釘也無可奈何;我想你想表達的是為什麼別人睡覺
,就不會被吵;你就會!?..而你還動手!我想你的人緣也是蠻令人質疑的~勸你還是廣結善緣吧!
人緣很重要…
像我睡覺睡出名的 連老師都知道我愛睡覺..
不過我是有練過啦 愛睡覺考試要有成績出來老師才沒話說…
不過真的 上課真的不要睡覺 因為 沒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