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阿...

為什麼上課睡覺你一定要吵我??

老師都沒叫我你在吵什麼??

我每天熬夜睡一點 你們就給我亂取稱號..

每天在那邊亂罵…

結果有幾個被我抓來殺雞儆猴~~~~

之後睡覺就好安靜~~~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你睡覺妳們班導都沒在叫的喔…

會不會太那個了阿…

=.=…

上課睡覺就不對了…

沒人要你晚上一點睡…

你可以早點睡阿…

這樣反而是做賊喊抓賊耶= =

不對啦…只有我睡覺他就一定要叫我…別人他就不叫…

這樣很那個…有一次真的氣昏頭 找人開刀~~

自己想想看!!



你睡覺有人吵你 結果那個人自己睡覺卻沒人吵他..



不想k他嗎??難道一定要別人發火 你才乖嗎??


而且這些人專吵我…

不會生氣
上課睡覺本來就不對
別人吵我又怎樣 算我衰
我先錯的 而且
唉 這篇文章 的用意只不過是‧‧
不想說了 我想有人應該看得出來

[QUOTE=百人斬]不對啦…只有我睡覺他就一定要叫我…別人他就不叫…

這樣很那個…有一次真的氣昏頭 找人開刀~~

自己想想看!!



你睡覺有人吵你 結果那個人自己睡覺卻沒人吵他..



不想k他嗎??難道一定要別人發火 你才乖嗎??


而且這些人專吵我…[/QUOTE]

我睡覺被叫起來 嗯 乖乖起來

他睡覺我叫他起來 他不起來…

…不是不對的問題…是學生的問題…


自己可以睡 別人不能睡…因為睡覺還被公幹?!


想睡覺的時候 別人狂吵你…這種感覺一定不好受…

乖 下次你賞他們每人一個青春熱血金勾臂=.=

太好了,我都掩飾的不錯=.=Y

大概你在班上仇人多吧~我認為要睡你就翹課出去睡,反正你也沒在聽;大不了點完名就閃人
,你的行為挑戰了教職員的公權力所以被同學釘也無可奈何;我想你想表達的是為什麼別人睡覺
,就不會被吵;你就會!?..而你還動手!我想你的人緣也是蠻令人質疑的~勸你還是廣結善緣吧!

人緣很重要…
像我睡覺睡出名的 連老師都知道我愛睡覺..
不過我是有練過啦 愛睡覺考試要有成績出來老師才沒話說…
不過真的 上課真的不要睡覺 因為 沒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