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去死都打怪穿差蛇女伊絲卡的披肩好嗎?

很多人都說技師 神官 都穿幽劍披→20%機率躲過無屬性攻擊..

那我想說去死都@@打黑貓娃娃…
銀月魔女(闇4),嗜血怪人(闇3),鬼娃樹(闇1),兔斯拉(闇2)
那裡大多都闇屬性的..其他不死性的
想說穿差有…
蛇女伊絲卡:FLEE+5 30%機率躲過屬性攻擊

那被怪打到時會有差嗎?
怪打我時是他用攻擊,才有效用嗎?
還是說他打我時都有30%機率躲過?

她的意思是說…在怪物放出闇屬性攻擊時增加30%的迴避 不過怪大部分的攻擊都是無屬性的
因此還是穿幽劍批吧

錯了…經過實測
幽劍披是減少20%的無屬性攻擊而不是20%的機率躲過無屬性攻擊..
祭師通常都是体的多,所以穿幽劍披的人多。
基本上除非是怪一直用技能,不然怪的攻擊都是無屬性的。
個人覺得還是穿幽劍披就好了。

哦哦哦^^
謝謝@@那我不用花錢在去買了

[QUOTE=skycorner]錯了…經過實測
幽劍披是減少20%的無屬性攻擊而不是20%的機率躲過無屬性攻擊..
祭師通常都是体的多,所以穿幽劍披的人多。
基本上除非是怪一直用技能,不然怪的攻擊都是無屬性的。
個人覺得還是穿幽劍披就好了。[/QUOTE]一直用技的怪,斐有一大隻@@+
虎王這隻賤東西一直放火屬攻擊和怒爆,
就算95%閃到普攻也沒用,單吃的人都會穿"南瓜先生披"去,
所以"南瓜先生卡片"最近在loki2很不易找到說

阿~~~穿幽波衣就連批都不用了= =+
(哈…我是來亂的><")

[QUOTE=射手妖星]阿~~~穿幽波衣就連批都不用了= =+
(哈…我是來亂的><")[/QUOTE]orz…不是在pvp和攻城以外就無用了嘛???

[QUOTE=射手妖星]阿~~~穿幽波衣就連批都不用了= =+
b[/b][/QUOTE][QUOTE=小太陽]orz…不是在pvp和攻城以外就無用了嘛???[/QUOTE]因為他是來亂的-.- 總之…穿幽劍批就夠了-0- 除非是為了某些特定的怪才用屬性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