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nymusic.co.jp/game/shogatsu/mochi/index.html
如果有人…用過..請把我刪掉吧!!
幫我加一下聲望吧!!:哭泣:
…好像蠻難…才787分…
是不好玩嗎??
不然為什麼沒有人回文呀!!
好玩不好玩…請說說你們大家的…感覺吧!!
好玩…的幫我點點聲望吧!!
喵喵玩過了~~不過謝謝你^^
~~這玩過啦!!!
謝謝阿!!
好難玩捏..
我才549分而已捏..
滿不錯玩的~只是我才310分..OTZ
奇怪? 我怎麼突破不了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