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跟別人打時!別人三兩下就解決我哩!我剛本不會啥招式!請各位高手交交我吧
超強阿…
每一招都很強阿ˊˋ
單論攻擊力…
大槌↓↓A 給他砸下去也有10幾滴…但是不實用= =
跳踢一下4滴還比較好=3=
簡單說,經驗是最好的招示。
每個強者都靠經驗打架的= =/
沒有超強的招式…只有超強的連招與技術…還有心機要重@@"
強?
回家練練吧…
沒幾招是絕對無敵的…
而且你也沒把要練什麼武器說出來阿…
先說說你想練什麼武器?
我們才能替你解答啊~
基本上~沒有所謂最強的招式(BL除外= =)
所以強與不強是要看個人經驗跟心機的~
基本上練"長槍"吧!!先把底子打好…
練劍嘛~
劍跳砍練好的話也算是很強的武器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玩這樣有沒有觸犯到各位的禁忌:BL招=口=
還要考慮到本身的興趣~
[QUOTE=powergay6211]超強阿…
每一招都很強阿ˊˋ
單論攻擊力…
大槌↓↓A 給他砸下去也有10幾滴…但是不實用= =
跳踢一下4滴還比較好=3=
簡單說,經驗是最好的招示。
每個強者都靠經驗打架的= =/[/QUOTE]經驗真低是最好低武器…老經驗低人看到妳拿什麼武器..看妳打出什麼昭示..就可以推算出下一招是啥..所以說…玩久ㄌ…就算…被電久ㄌ= ="…也可以比較隻道面對什麼武器鷹該什麼時候躲開…攻擊…防禦…就降…本人已經快一年沒玩…武功盡失…嗚..希望能玩低人好好連我低份一起玩阿阿阿阿阿阿阿~~~~
三兩下…加油…以後變成五六下…= ="
比較建議初期先過完流劍低單人模式
被AI圍毆過後多少因該有點強化
接下來就是多去給人電啦
電久了啥時要防要出招或是要閃自己就會知道了
PS:最重要低別白白被高手打 被高手打假低就算了
但一定要記著怎被高手打死低 簡單說偷學他低昭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