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台灣一時的紅衣小女孩

轟動臺灣的紅衣小女孩(一定要晚上+關燈看)
聽說是真的事件~
很轟動的台灣紅衣女孩~不敢看的千萬要看
如果要看請晚上看~不然白天會嚇死

影片下載
提前說明
討論區(需要會員)

PS: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看了提前說明,詳細很恐怖,不太敢點!!
如有回鍋,請告知,謝謝!!

如果要看請晚上看~不然白天會嚇死

這句話是怎樣??

[QUOTE=伊斯德˙古斯]如果要看請晚上看~不然白天會嚇死

這句話是怎樣??[/QUOTE]話說~看恐怖片,最好白天看!!因該是顛倒吧!!

=.="為啥晚上看??
應該會更恐怖吧

恐怖嗎??
幫看一下…

我不怕 我有基督的青春熱血金勾臂=.=

[QUOTE=遠野志貴]我不怕 我有基督的青春熱血金勾臂=.=[/QUOTE]
但是他被叮在十字架上面..

難無…

我看了啊 沒有怎樣呀 虎我唷

以前我就在電視上看過了

八X電視台

他的放大+定格

那張臉讓我兩三天都印在腦海裡

不敢下載~"~

=.=/

以前還害怕過一陣子呢XD

三年前
在我們宜蘭引起很大的騷動阿…(不是因為這個V8)
而是有在傳…紅衣小女孩跟到宜蘭來
不過…天曉得阿="=

哦哦
我姊看過
就是
一個家族
到深山去玩
其中一個叔叔幫拍V8
但是不知道為神麼他死掉了
結果大家看那V8
看到一個紅衣小女孩…
臉都皺皺的…很恐怖

[我聽我姊說的…我沒看過
想說鬼月結束在來看= =]

我高職同學去找過耶…
不過沒找到…

說真的這篇當時也撥出好一段時間
但是現在都不了了之…好像沒有更一步的消息..
還有聽說..去調查的人..都有發生一些意外..
..這真低粉恐怖..電視節目再撥出時又慢動作.又定格..然後放大..超級毛…。

看了說明還是不敢看

沒錯 我就是沒那個膽!!

那種的沒神麼
要看就要看八X撥的
直接照他臉
我剛剛看了
沒神麼 只是新聞
標題:協尋 紅衣小女孩
根本沒神麼

我需要真正版的紅一小女孩
誰有麻煩網址貼上來
[我要去嚇別人]= =

之前電視有紅過一時…
那時看了真的是印象深刻到不行啊>‘’'<
現在想起來…唉喲威丫…還是好恐怖喔…
心驚驚喔>w<~

真的我很生氣這些


他就可以到處害人??當鬼那麼爽 我也來阿



這樣亂害人 …很厲害嗎??很好玩嗎??


真的…我很氣~~

我也看了.可是我看不出哪裡恐怖ㄚ?.誰可以跟我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