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一下就冷掉了= ="

流星版還真容易冷掉啊OTZ

大家來想想看有啥可以討論的吧…

我先說?

好吧~

嗯…

暗殺的注意事項如何 ̄▽ ̄?
YA~我文章破千嚕~感動中~

阿…
正好沒玩過暗殺最近想嚐試看看呢ˊ口ˋ
關於規則有玩過的提供一下吧= =/
或著一些生態阿…
謝了= =+

生態?你在說啥= =?

規則我先提供一點:

玩的時候一定要是雙武+練化~

(除非你真的很強,強到不需要練化= =)

(我有個朋友的名言是:我不需要風也可以追王,我不需要火也可以殺人)

[QUOTE=闇之鬥魂]生態?你在說啥= =?

規則我先提供一點:

玩的時候一定要是雙武+練化~

(除非你真的很強,強到不需要練化= =)

(我有個朋友的名言是:我不需要風也可以追王,我不需要火也可以殺人)
感覺…真神勇呢@_@"
[/QUOTE]
生態…
我指的是譬如說有些人的騙術啦什麼的(我指的是白目那種)…
偶爾會看到官網又在討論暗殺關於白目被圍就狂喊打字啦什麼的= =a
大概…像這一種的ˊ_ˋa
其他的嘛…
像是大部分暗殺場的場規啦…(實在沒去過嘛ˊ口ˋ")
像是忍刀隱形或吃風水,鼎那一類的算不算違規我都不知阿= ="…

[QUOTE=powergay6211]生態…
我指的是譬如說有些人的騙術啦什麼的(我指的是白目那種)…
偶爾會看到官網又在討論暗殺關於白目被圍就狂喊打字啦什麼的= =a
大概…像這一種的ˊ_ˋa
其他的嘛…
像是大部分暗殺場的場規啦…(實在沒去過嘛ˊ口ˋ")
像是忍刀隱形或吃風水,鼎那一類的算不算違規我都不知阿= ="…[/QUOTE]
阿其他人是怎樣…都去雅典了喔(謎之聲:冷…我:OTZ)

生態喔…基本上嘛…我還是不知你在說啥= ="

你說官網討論的應該不是生態吧~

…我先說說暗殺新手的注意事項吧~

第一:…

唉…不知從何說起…OTZ

我先回答你的問題好了

忍刀隱形?基本上嘛…沒有人會浪費氣去做那種事

因為拿來定人(或是王)的投資報酬率較高~

要隱身去拿隱斗就好了

同理~暗殺場是不禁隱斗、腳、手、靈芝等輔助道具

補充說明:靈芝這種東西,在暗殺場裡,除非你是當王,否則別去跟王搶靈芝

至於鼎~就好比是一堆蟑螂看到看到一塊蛋糕掉在路邊一樣(噁)

每個人都搶著去拿~

不過鼎有時會因戰術的不同會有讓給敵方去拿的情況

剩下的你有什麼問題在問好了~

讓我想想要怎編排“暗殺守則(新手用)”

[QUOTE=闇之鬥魂]阿其他人是怎樣…都去雅典了喔(謎之聲:冷…我:OTZ)

生態喔…基本上嘛…我還是不知你在說啥= ="

你說官網討論的應該不是生態吧~

…我先說說暗殺新手的注意事項吧~

第一:…

唉…不知從何說起…OTZ

我先回答你的問題好了

忍刀隱形?基本上嘛…沒有人會浪費氣去做那種事

因為拿來定人(或是王)的投資報酬率較高~

要隱身去拿隱斗就好了

同理~暗殺場是不禁隱斗、腳、手、靈芝等輔助道具

補充說明:靈芝這種東西,在暗殺場裡,除非你是當王,否則別去跟王搶靈芝

至於鼎~就好比是一堆蟑螂看到看到一塊蛋糕掉在路邊一樣(噁)

每個人都搶著去拿~

不過鼎有時會因戰術的不同會有讓給敵方去拿的情況

剩下的你有什麼問題在問好了~

讓我想想要怎編排“暗殺守則(新手用)”[/QUOTE]“一堆蟑螂看到看到一塊蛋糕掉在路邊一樣(噁)”
…我們被比喻成蟑螂了…
(來鬧滴XD)

…阿我忘了…我要寫稿說…進趕工寫!!SORRY

[QUOTE=月轟.炎]…阿我忘了…我要寫稿說…進趕工寫!!SORRY[/QUOTE]
你現在才想起來啊= =

P君~多去暗殺場~

享受"不懂→失誤→公幹→被踢→OTZ"的樂趣後~

你就能了解暗殺的基本規則嚕 ̄▽ ̄

我還在想要怎寫“暗殺守則(新手版)”

在等一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