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張先生去看醫生,他跟醫生說:『醫生阿!我有一個困擾耶!我會一直放屁, 其實我自從進來後就已經連放20個屁了,可是那個屁不會響也不會臭…』 醫生說:『我知道了!這個藥你拿回家吃,下星期再來。』 一星期後… 張先生說:『醫生阿!你那個開的是什麼藥阿!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不停,而且臭到暴哩!』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好了,接下來要治你的重聽!』
(如有回鍋請告訴我 立即刪文 謝謝)
會放屁+重聽+鼻塞…
懷疑其他跟他住在一起的人怎麼活下去…
可是重聽跟有多聽不一樣吧@@" 幻聽吧?
喝~~~~~好可憐阿!! 那醫生想的還真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