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

有一天,張先生去看醫生,他跟醫生說:『醫生阿!我有一個困擾耶!我會一直放屁,
其實我自從進來後就已經連放20個屁了,可是那個屁不會響也不會臭…』
醫生說:『我知道了!這個藥你拿回家吃,下星期再來。』
一星期後…
張先生說:『醫生阿!你那個開的是什麼藥阿!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不停,而且臭到暴哩!』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好了,接下來要治你的重聽!』

(如有回鍋請告訴我 立即刪文 謝謝)

會放屁+重聽+鼻塞…

懷疑其他跟他住在一起的人怎麼活下去…

可是重聽跟有多聽不一樣吧@@"
幻聽吧?

喝~~~~~好可憐阿!!
那醫生想的還真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