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隱密度 已經可以讓非鐵傲的人員也可以看的話建議廢除 通通回歸一般版就可以了
因為已經失去他的意義了
不懂 @.@"
怒風是說這各區域已經是有聯盟以外的人都進來看了嗎?
是這樣嘛?
恩 好幾個弒血的人看過了…
那就換個密碼吧…
我想…
還是等大家的重組動作做好之後再說吧…
要不然…
依照一粒蛋 (… 怎麼有點… 我們家的是兩粒… 淡淡 =.=b) 的說法,
我感覺就算換了也一定會讓人知道 =.=
要不然進入聯盟版的機制得要改..
改成對帳號審核的方式,
被授權了才能看,
… 不過一定我一定會被admin 罵死… ˊˋ"
照你們現在的討論內容看來~似乎是在說盟裡有收到內奸…
ㄚ知
反正我就看過 有點緊張 進來看過
怎麼進來的 我不知道
[QUOTE=緋紅之羽]ㄚ知
反正我就看過 有點緊張 進來看過
怎麼進來的 我不知道[/QUOTE]
弄影 他們都看過ㄌ 你說他們同一監網咖會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