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樣吃掉他…太可惜了… 人家活到70歲被抓到真的是… 放生是個好選擇~ 拿來做標本也ok… 可後人看看龍蝦70歲的樣子
好大隻的龍蝦 @@!!
我覺得這種大龍蝦別胡亂對他怎麼樣比較好 畢竟能活這麼久也不容易
聽人家說這種大生物都有靈性(題外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