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龍蝦!可10人吃

我覺得這樣吃掉他…太可惜了…
人家活到70歲被抓到真的是…
放生是個好選擇~
拿來做標本也ok…
可後人看看龍蝦70歲的樣子

好大隻的龍蝦 @@!!

我覺得這種大龍蝦別胡亂對他怎麼樣比較好
畢竟能活這麼久也不容易

聽人家說這種大生物都有靈性(題外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