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體騎用什麼裝備...??

各位大大,請問敏體騎應該用什麼裝備呢…??(升lv的時候)

我有時見到一些敏騎打人魚,2xx一下..,他用的是什麼劍..??

*我這個敏體騎主要是用來升lv和打寶的,不會pvp..
還有我雙手劍和槍都用…!

風屬性亞爾特(大概)
不然就是風屬性十字巨劍><"

用風屬性的十字比較好吧…
你是要用來練等的 雙手劍+雙手劍加速 再加上又是敏騎…
這樣清怪會比較快 用槍的話也可以 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純屬參考

去海洞請用風劍250以上起跳!!

基本上都拿村正拉!!!

村正只有在面對防高怪、且裝備爆爆裝時才能發揮作用。

面對一些防低的怪,建議還是使用針對屬性的武器較佳。

(海洞還是用風屬十字巨劍,風亞算是小劍時期的武器)

水屬怪的特性是血多 不如用屬性劍的高攻擊來秒 還有2xx是基本的^"^

風嗎…?

好的,哪裝甲用什麼好…???

可以穿插異變魚盔甲來檔異變魚的水球跟海4的水屬性攻擊

至於2XX…可能是力量很低的敏騎拿風屬十字

也可能是有一些力量的敏騎拿普通雙手劍

(屬性刀…基本一刀都3~400以上了)

[QUOTE=龜仔]可以穿插異變魚盔甲來檔異變魚的水球跟海4的水屬性攻擊

至於2XX…可能是力量很低的敏騎拿風屬十字

也可能是有一些力量的敏騎拿普通雙手劍

(屬性刀…基本一刀都3~400以上了)[/QUOTE]如果看到騎士打異變魚超過500那就是力騎拿屬性刀打它^0^

[QUOTE=沒看過英俊的嗎?]如果看到騎士打異變魚超過500那就是力騎拿屬性刀打它^0[1]
我早期的敏騎打異變魚至少都5~600的…

力量才多少???

才3~40阿=口=…

武器問題…武器問題ˊˋ


  1. /QUOTE ↩︎

[QUOTE=龜仔]我早期的敏騎打異變魚至少都5~600的…

力量才多少???

才3~40阿=口=…

武器問題…武器問題ˊˋ[/QUOTE]是唷~~那我開我的敏騎去打人魚士兵異變魚練功好了XD

…風屬拉 不知道加幾ㄉ 不會過5八
力量也是 才200 太低了八 我騎士還沒轉都打破200ㄌ 拿+7村正拉

[QUOTE=讓我超過風]…風屬拉 不知道加幾的 不會過5八
力量也是 才200 太低了八 我騎士還沒轉都打破200了 拿+7村正拉[/QUOTE]

注音文 注意一下!